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夏文曦戲弄陶樂絲 高恭平給陶樂絲買藥

保全跟陶樂絲夏文曦二人槓上了。陶樂絲為了順保全的情緒,假稱夏文曦是他的男朋友,智商低。還是被保全晾在了保全室。而高恭平和林乃依正在劇場看著芭蕾舞的演出。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陶樂絲擔心爸爸的情況,心急如焚。請夏文曦給他結賬,事情沒辦好夏文曦自然沒給陶樂絲結賬。陶樂絲只能拿著四葉草祈求爸爸平安。

二人又提起林乃依,陶樂絲問夏文曦,一直沒有跟林乃依表白是怕表白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夏文曦陷入沉默,很快就懟了回去,指出陶樂絲在大街上大喊我想談戀愛才是丟臉!陶樂絲捂著臉,的確覺得丟臉,可是夏文曦後來又原諒了她,那是不是因為林乃依沒有因為這件事生氣?夏文曦點了頭。陶樂絲沒想到林乃依在夏文曦心中那么重要,如果有一天朋友都做不了了,還沒說完,就被夏文曦大罵烏鴉嘴。還很損的稱像陶樂絲這樣的女孩,她喜歡誰,也不會有人喜歡她的。陶樂絲不服氣,覺得自己打扮起來也是超級無敵小蘿莉,被夏文曦譏笑。這時,保全進來放走了兩人。

林乃依和高恭平邊說邊笑出了劇院。林乃依看完演出,擔心自己在舞台上做不了那么完美,高恭平告訴乃依她就是最完美的。高恭平看到陶樂絲,和林乃依分開,再追過去時人已經不見了。陶樂絲蹭夏文曦的車回去,誰知剛啟動車便無法行駛了,夏文曦以銀行卡密碼為條件命令陶樂絲下去推車,陶樂絲使出吃奶的力氣推車,夏文曦則悠哉的坐在車上,還時不時的喊著密碼。陶樂絲為了給爸爸還錢,用盡全力推車。夏文曦突然啟動車子離開,陶樂絲栽了一個跟頭,而夏文曦已不顧她走了。高恭平正走來,看到後把陶樂絲抱去了醫院。而夏文曦開車回到原地,已尋不見了陶樂絲。

高恭平把陶樂絲送到藥店,給她買了藥膏塗上,又帶了陶樂絲去吃飯,並告訴她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找自己。陶樂絲和高恭平來到一家飯店,陶樂絲狼吞虎咽的吃麵,被夏文曦看到二人。陶樂絲吃完自己的面,還覬覦高恭平的面,高恭平把自己的面送給了陶樂絲。陶樂絲問起高恭平怎么認識林乃依的,高恭平表示是跟林乃依從小到大的朋友。高恭平看陶樂絲吃得歡快,建議和她聯手開一家麵館。陶樂絲回去後,決定要跟討債人進行談判,陳娜阻攔未果,要跟她同去,陶樂絲因此想到可以找人同去,於是找了高恭平來跟對方談判。

陶樂絲跟高恭平到了約定場所,陶樂絲拿出了一信封錢給對方,裡邊卻全是十塊五塊的,而這已經是她所有的錢了。陶樂絲告訴了討債人自己的情況,表示自己無能償還後,又稱會分期付款給他們,在每月的基礎上多加一千,這個月多加五千。討債人卻不相信她,陶樂絲於是推出高恭平,高恭平與陶樂絲二人聯合演戲,胡謅亂扯,高恭平裝作美國設計總監,甩弄英語加說出一番高深的話,最終獲取了討債人的信任,討債人們最終選擇了再相信陶樂絲一次。得救後,陶樂絲大聲歡呼,大誇高恭平的才能。高恭平卻一臉嚴肅,質問陶樂絲所欠的三十萬,他覺得陶樂絲是傻大膽,他擔心這樣會害了陶樂絲,並表示自己願意幫她還錢。陶樂絲不認為他有這個能力,而即使她也這個能力,她也不願意讓他還。因為她的夢想是還清債務。陶樂絲以前的夢想是把襪子娃娃做好,成為著名設計師。高恭平鼓勵她有夢想要堅持下去,把陶樂絲說得新潮澎湃,大喊起來。高恭平在心中暗道我會讓你的夢想成真。

跳水隊里,夏文曦被懲罰跑圈。而林家,林乃依想回舞隊,請歐陽茜幫她想辦法。吳諾重回跳水隊,想與大家一起訓練,取得同意。高恭平從陳娜這兒拿來了陶樂絲的襪子娃娃設計圖,高恭平想要複印陶樂絲的手稿,陳娜猶豫過後,選擇了相信高恭平。陶樂絲回到跳水隊,被丁野要求去幫助隊員做輔助訓練。陶樂絲開玩笑的建議丁野當跳水隊的隊長,跳水隊成員的表情卻都變了。賈亮早就看不上夏文曦了,他也誇起丁野具備當隊長的一切條件。小神在一旁止住議論,丁野也要求陶樂絲去做五十個伏地挺身。

下一集(第 10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