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29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29集:夏文曦被分手 林乃依因病離開

夏文曦不肯走,還要把切肉穿串練得老張心服口服。看到如此倔強的夏文曦,陳娜把陶樂絲拉走了。而路過的林乃依看到夏文曦烤串這一幕,把他約到了一家餐廳。林乃依有點不相信夏文曦了,說的從小一直喜歡她,可是跟他在一起後,變得跟他連朋友都不如。她下定決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夏文曦這個人。可是敏感的夏文曦卻對林乃依嚴防死守,不肯接受她的任何好意。他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能夠照顧林乃依一輩子,但是,對不起。夏文曦道歉後離開。林乃依哭著走到路上,她努力放下,還是得不到幸福,突然,林乃依暈了過去。林乃依從噩夢中驚醒,人在醫院裡,她聽到了病房外父親與醫生的談話,得知自己患了血小板減少症。

林父希望林乃依放下這裡的一切。林乃依這樣一個高傲的女孩,此刻只感到很累,既然她沒辦法為自己的愛情負責,為自己的生活負責,那她能做的也只有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吧。林乃依握著手機,始終猶豫著要不要給夏文曦打電話。而夏文曦看著林乃依的照片眼中流出淚水。林乃依終於將電話打了過去,想要約他見面,可是夏文曦還是在逃避她,藉口忙掛掉了林乃依的電話。當他掛完,淚水流了滿臉,他覺得自己沒有臉見林乃依,他是一個沒有錢沒有人要的窮光蛋,他心裡道,乃依,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陶樂絲收到了一個快遞,是跳水大賽吉祥設計物中心寄來的,通知陶樂絲參加複試。陶樂絲高呼高喊著。醫生說讓林乃依抓緊時間去美國治療,林乃依決定誰也不說就這樣離開,歐陽茜感慨林乃依帶給她心痛的同時,只能鼓勵她加油。林乃依憂傷時,陶樂絲正滿校園的高喊高叫,林乃依擋住了陶樂絲的路,將陶樂絲訓斥了一頓,要不是高恭平替陶樂絲跑前跑後,陶樂絲不過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瘋丫頭。陶樂絲還不以為然,只覺得自己通過設計中心的比試,小廚子不過是幫她報了一個名。卻被林乃依指責不知道她是真的天真,還是心機太深,高恭平是紀遠劇場高爺爺的孫子,是設計大賽的贊助商,想讓誰贏得比賽很容易。說完這一切後,林乃依便離開了。而陶樂絲回憶著和高恭平經歷的一幕幕,淚水就這樣落了下來。

陶樂絲回到陶陶工作室,高恭平進來,告訴陶樂絲,歐洲一個客人要來中國巡演,要陶樂絲跟他一起去。陶樂絲卻沒有露出高興之色,她突然問高恭平一個問題,他是誰?職業呢?在高恭平回答是廚子後,陶樂絲砸碎了陶瓷娃娃。高恭平還試圖掩蓋,陶樂絲又砸碎了一隻娃娃。高恭平終於承認了自己的身份和擁有的一切,卻被陶樂絲指出是在玩自己,甚至指出高恭平像一個觀眾看著她一個小丑表演,她害怕成為和他成為朋友。高恭平搖頭,解釋,告訴陶樂絲她的入圍是實打實的,必須要走到最後。陶樂絲卻不相信,她還給高恭平手機,臨走前碰掉了最後一個陶瓷娃娃,走出了陶陶工作室。高恭平撿起破碎的娃娃,想著和陶樂絲所度過的歡樂時光,目露悲傷。

陶樂絲回到宿舍,茶飯不思,雖然她心裡知道高恭平是善意的謊言,但是被欺騙的感覺很差。卻被陳娜指出是作。那廂,高恭平跟爺爺說了這件事後,高爺爺認為陶樂絲是個明白事理的人,知道這件事也好,還相信陶樂絲很快就會原諒高恭平。陶樂絲和夏文曦見了面,想讓他來安慰自己,夏文曦認為高恭平不是刻意隱瞞陶樂絲,夏文曦講述了自己和高恭平林乃依的小時候,高恭平像個大哥哥,照顧著他們,而林乃依像個小公主,被他們寵著,他們生怕她受一點傷害。說到林乃依,夏文曦又觸景生情,林乃依如果放下身段跟他在一起,恐怕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而他現在能做的只有逃避,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不讓林乃依失望。但他實在是很想她。夏文曦拿起手機,還跟陶樂絲講述是乃依送給他的,卻被陶樂絲指出是高恭平送給他的。這時,林乃依發來一條訊息:我們分手吧!夏文曦又驚到慌飛速跑了起來。

林爸爸催促林乃依離開,林乃依終於放下手機,和父親出門,上車。夏文曦不要命的跑,跑到林乃依的家,而林乃依的車已跟他的人擦肩而過。夏文曦敲不開門,鄰居告訴他這家人都已經走掉了。夏文曦又想起高恭平,急問高恭平,林乃依人去哪裡了。高恭平也並不知道林乃依的去處,勸解夏文曦不要亂想,夏文曦又跑去找歐陽茜。陶樂絲此刻突然明白,林乃依喜歡的是高恭平,高恭平承認了這一點,卻被陶樂絲指責沒有把事情跟夏文曦說清楚。高恭平為自己辯解是不想破壞這段感情,且他認為林乃依也是喜歡夏文曦的。夏文曦跑去找歐陽茜,歐陽茜正在教課,夏文曦已沖了進來,歐陽茜讓大家下課,才跟夏文曦說話。歐陽茜告知夏文曦林乃依已經退學,並和夏文曦說了林乃依從夏媽媽那兒受的委屈,但卻沒有告訴夏文曦林乃依患病的實情。

陶樂絲還在為夏文曦難過,陳娜勸她應該找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人,對於高恭平,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夏文曦吃霸王酒被趕出了店,夏文曦倒在地上,陶樂絲急急趕來,夏文曦卻抱著陶樂絲的腳哭著,乃依不要離開我。

下一集(第 30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