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25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25集:高恭平夏文曦打架 全國區域選拔賽開始

大家追著陶樂絲要她介紹高恭平,高恭平藉故離開。陶樂絲被賈亮調侃在與高恭平談朋友。陶樂絲關切問起夏文曦情況,得知沒事才安心。高恭平回到藍絲絨餐廳,又被大家追著問昨天的情況。高恭平一副低沉表情,命令把準備的禮物撤了。他告訴爺爺陶樂絲心中已經有別人了,爺爺鼓勵他一定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時候。

夏文曦在操場上一圈圈的跑圈。陶樂絲在病房裡聽起夏文曦和林乃依在出事當天發給她的語音,心中煩悶。高恭平仿做陶樂絲的項鍊,拿給陳娜修改。陶樂絲回到跳水館,大家都圍了上來,又問起高恭平是否是在追陶樂絲,夏文曦聽不慣,冷言冷語,陶樂絲感謝他他也冷冷的。陶樂絲還為找不到項鍊心急如焚,高恭平和陳娜去商場拿回他們定製的項鍊,二人一看項鍊發現做的很像。陶樂絲排練了拉拉隊的表演,但大家都對拉拉隊感謝,無視了陶樂絲。高恭平又約了陶樂絲出去,夏文曦看著這一幕心裡很煩。

陶樂絲跟高恭平討論起他們跳水隊員的變化。高恭平拿出四葉草項鍊給陶樂絲,陶樂絲喜出望外,熱淚盈眶,這個項鍊對她太重要了,找到它就找到了她是陶樂絲的證據。高恭平溫和的幫陶樂絲戴上項鍊,陶樂絲一翻四葉草的背面發現不是她的那枚項鍊,但她沒有揭穿。夏文曦等候在林乃依家門外,打給林乃依她也關機,夏文曦發語音說會一直等到林乃依原諒他的那一天。游泳館裡,小神拉起陳娜的手,二人議論起陶樂絲和高恭平快成了,不想夏文曦正躺在不遠處的座位上,聽到了這一切。

夏文曦來到了藍絲絨餐廳,趾高氣揚的,點名要陶樂絲服務,陶樂絲低首的瞬間夏文曦看到她的項鍊,驚訝得知高恭平幫她找到了項鍊。夏文曦任性的要陶樂絲做回他的愛情顧問,幫他修復他和林乃依之間的感情。陶樂絲據理力爭。高恭平聽到把夏文曦勸了出去,一出門高恭平就要夏文曦別再為難陶樂絲,別再拿他和林乃依的事煩陶樂絲。夏文曦不以為然,還罵陶樂絲是個超級掃把星,甚至陶樂絲掉下山崖的原因他也不屑一顧,高恭平聞言氣得揍了夏文曦一拳,質問夏文曦左右搖擺,和林乃依在一起卻不珍惜林乃依,夏文曦揍了回去,夏文曦表示自己十年來從未搖擺,即使知道林乃依心中的那個人不是她,還是努力的和她在一起。高恭平也表示自己在乎的始終是陶樂絲。

高恭平和林乃依見了面,林乃依得知二人因陶樂絲吵架,還打了起來,她是真的不明白陶樂絲有這么大的本事,高恭平表示真的很喜歡陶樂絲,但是他沒有辦法。歐陽茜也勸林乃依,夏文曦才是一直喜歡林乃依守護林乃依的人,他馬上就要比賽了,現在需要林乃依。夏文曦訓練,卻被丁野指出是在水裡尋找安慰,是用這種方式麻痹自己,是在逃避,是在浪費天賦。

夏媽媽幫夏文曦收拾好東西,又一次要他跟隨她離開。還指出夏文曦留下的原因幼稚可笑。夏文曦質問媽媽不懂人心和感情之後離開。寶姨又一次看到母子二人鬧矛盾,勸說夏媽媽跟夏文曦說實話。夏媽媽卻斷定夏文曦知道真相後不會跟她走,又罵夏文曦為了一個女孩沒出息。夏媽媽再次決定用強制性手段,阻止夏文曦跳水,命令把阿彪叫來。全國區域選拔賽臨近,藤子昂帶著跳水隊員們看了比賽對象,告訴大家後天的比賽和全國大賽一樣重要。散場後,夏文曦先行離開。小神想起鈴美,這一天終於來了,他心中暗道,不會讓鈴美失望的。全國跳水隊區域選拔賽終於來了,複賽開始,南方大學跳水隊員穿著陶樂絲設計的土的掉渣的運動服。夏文曦在來參加選拔賽的路上卻被保鏢阻攔,他把電話打開把自己的情況泄露給了丁野。丁野騎摩托來救夏文曦。夏文曦揍了保鏢,結果被保鏢綁住。比賽馬上要開始,而夏文曦和丁野還沒到,藤子昂命令其他人留在原地,自己去尋找二人。林乃依也來到賽場,和高恭平坐在了一起。離開賽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剩餘的跳水隊員先去了撿錄處。

下一集(第 26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