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33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33集:夏文曦陶樂絲契約解除 陶樂絲為愛痛苦

夏文曦點了很多的燒烤,心情不快的一個勁吃,陪在他身邊的陶樂絲知道夏文曦因為林乃依不開心,但她也只能痛苦的陪他吃下去。夏文曦見狀阻攔,陶樂絲委婉的表達了她的痛苦,明明愛著還要拱手讓人的痛苦。夏文曦卻不懂得。直到陶樂絲肚子疼,吃進了醫院,夏文曦看著病床上的陶樂絲,不由想,每次都是陶樂絲陪在他身邊,真不知道她是天使還是惡魔,但多虧她讓他見識了他很多不曾見過的東西,因為陶樂絲,他成長了,知道該負更多責任。

夏文曦又收到林乃依想來見他的信息,林乃依找了來,問夏文曦陶樂絲好了嗎?夏文曦卻一副冷漠態度。林乃依告訴夏文曦,離開的這段時間她才知道他在她心裡有多重要。而夏文曦只是諷刺挖苦。夏文曦這么對林乃依讓她覺得很心痛。林乃依問夏文曦,他真的愛陶樂絲嗎?夏文曦不答離開,林乃依淚水落了下來。陶大偉被夏家保鏢趕出了門外,陶大偉在門口大呼大喊,罵了幾句正要走,討債的人便到了跟前,幾人硬闖進了屋子要去參觀。

校長助理本來準備給老婆過生日,卻接到校長的電話,前去送跳水隊員的資料給裁判長,結果裁判長不在家,校長助理便把資料放在了裁判長夫人提的袋子裡。林乃依來見了高恭平,高恭平問林乃依為什麼連他也不說?林乃依笑答相信他們的默契。林乃依在美國才明白,她擔心的不是離開這個世界,真正擔心的是離開他們。高恭平溫和的表示他們不會離開她的。林乃依又和高恭平聊起夏文曦,她告訴高恭平,她只知道,她愛著夏文曦,她要和他在一起。那廂,陶樂絲用力的搓手想把手上的戒指取下來。

藤子昂要夏文曦和丁野完成107B這個動作,如果他們能夠完成這個動作,不但能闖入全國資格賽,總決賽都可能拿下獎牌。可是在藤子昂講解動作時,夏文曦卻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直到藤子昂注意到,要他上去演示一遍,可是結果證明夏文曦根本沒有聽,藤子昂將夏文曦訓斥了一頓。高恭平試圖勸說林乃依,讓陶樂絲跟夏文曦在一起,但二人對愛情卻持不同的態度,林乃依認為如果喜歡就不會放手,高恭平則相反。夏文曦回到家,林乃依又來找了他,請他聽她解釋。夏文曦聲聲質問,林乃依則深情示愛,表示她這次不會走了,她喜歡他,夏文曦卻稱自己心裡已有別人了。轉身離開。林乃依在他身後叫夏文曦,卻突然暈倒。夏文曦急上前抱起林乃依。

那廂,陶樂絲特別的想跟夏文曦說些什麼,她覺得,夏文曦不懂得表達感情,她要跟他找個出口下。夏文曦對她做的這些,她都覺得很滿足。陳娜在一旁無奈的看著,安慰著。夏文曦在醫院外焦急的等待,歐陽茜趕來,夏文曦才知道了林乃依去美國的原因。林乃依走到病房門口,夏文曦衝到了林乃依的面前,問林乃依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她?他緊緊的抱住了林乃依。陶樂絲站在游泳池旁,竟想去十米跳台試一試,雖然她害怕水,但是每一次在她最害怕的時候就會想起夏文曦就不害怕了。小神提醒他這樣會很危險,陶樂絲卻還是想上去試一試。小神跟著她一起上了跳板。陶樂絲站在跳板上想,夏文曦追逐夢想的地方這么高,感覺很夢幻,這么優美的運動想體驗一次,可她沒有勇氣,就讓她做一隻膽小的螞蟻,在地上仰望夏文曦,看到他開心、成功、飛翔,她心裡用力的道,臭屁曦,你加油啊!然後舒展手臂,小神嚇得心跳快停止,陶樂絲還是慫的趴在了跳板上。

陶大偉被一臉是傷的追債人們堵住,暴打。林乃依向夏文曦陳述,她現在才明白,有一個人願意陪著你面對所有的困難這才是最大的幸福。林乃依請求夏文曦的原諒。可夏文曦表示該請求原諒的人是他才對,他會一直陪著她。夏文曦約了陶樂絲來,陶樂絲早就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夏文曦也說出了口,他們分手吧。陶樂絲立即佯裝堅強的大笑起來,應該說解除契約,還把夏文曦損了一遍。夏文曦表示,因為陶樂絲是假的,沒有權利對他要求什麼。陶樂絲自嘲,公事公辦是義務,多一點點就是自作自受。她轉身離開,錢也不要了,在夏文曦問她為什麼時,陶樂絲扔了戒指,喊了一聲我願意!夏文曦在背後,淚水瞬間落下,他不由想,陶樂絲為什麼說話就不能軟弱一點溫柔一點?

讓他愧疚,記得她的好,就不行嗎?陶樂絲要高恭平把她帶他到了高樓上,陶樂絲大喊大叫,可是喊完心裡還是堵得慌。高恭平於是大喊陶樂絲你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二人一遍遍的喊。高恭平又帶著陶樂絲去吃飯,可是陶樂絲一點胃口都沒有。而這時的高恭平,也不想勉強自己繼續暗戀陶樂絲了。

夏文曦把戒指交給林乃依,要和她先訂婚,等畢業了就娶林乃依,照顧她,愛護她,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同時高恭平把手鍊交給陶樂絲,陶樂絲表示自己配不上高恭平,可高恭平覺得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高恭平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一個人,原因就是,他不輕易相信人。

下一集(第 34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