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1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20 集

韓冰主抓鄭曜先宮庶案 鄭曜先改換身份重新生活

肖隊長認為情報是真實的,那袁農就該馬上撤出山城,可袁農並不相信這份情報的真實性。茶樓突然傳來槍聲,原來是國民黨搜查共黨,袁農和肖隊長趕緊躲了起來。肖隊長知道被捕後就不會被相信,所以他不想被俘,於是朝自己開槍掩護袁農。

1949年11月,老百姓擠破了頭要離開山城,全都湧向山城九龍坡機場。徐百川想離開山城飛往台灣,結果卻被限制出境。1949年11月29日,渣滓洞看守所突然響起警報聲。士兵們全部進入戒備狀態,隨後槍決了看守所里所有的犯人。

1951年,山城公安局收到一份國民黨保密局潛伏特工的名單和聯絡方式,名單上沒有鄭曜先的名字,袁農懷疑提供這份名單的人會是鄭曜先,而他一直懷疑風箏就是鬼子六鄭曜先,他曾經給延安發過電報想要證實此事,卻一直沒有得到回覆。延安收到那封電報時,陳國華正在現場,他解釋是組織沒辦法回復,其實組織上也迫切想找到風箏。雖說有位首長知道風箏的身份,只是這位首長在莫斯科回國的飛機失事,風箏就這樣斷線了。

鄭曜先的去向一直是個迷,江湖上完全消失了。為了找到鄭曜先的下落,陳國華請求上級給他們調來韓冰,韓冰與鄭曜先在延安就交過手,只不過是出了點意外,否則鄭曜先在1946年就被陝北人民鎮壓了。韓冰前來山城公安局報導,她看見一個腿有點瘸、駝背,還戴著一副眼鏡的中年男子總感覺似曾相識。

保密局威逼徐百川在山城主持大局,竟然將他兒子都拿來當人質。田湖吸取了高占龍的教訓,早就把妻兒送到台灣。田湖希望徐百川能考慮下兩家的合作,如今軍統變成保密局,中統改成內調局,他認為內斗該停了,否則白白消耗人力物力,卻讓共黨占便宜。田湖為之前鄭曜先的事向徐百川負荊請罪,希望徐百川放下舊怨,他們一起攜手對敵。田湖草擬了一份告全體同胞書,上面闡明了他的觀點。兩人正說著話時被共黨包圍,被馬小五帶走,而趙簡之為了掩護宮庶被抓走。

山城解放了,陳國華開會講述了需要面對的一些問題。他拿出潛伏在山城保密局特務的照片,上面有宮庶等人,可宮庶卻逃脫了昨天的大搜捕。還有軍統六哥鄭曜先不見了,而他們一天抓不到鄭曜先,就是工作沒做好,對不起為了革命事業犧牲的先烈們。

韓冰向董處長打聽她來報導那天遇見的那名男子的情況,董處長說那名男子叫周志乾,是公安局檔案科的留用人員,腦子特別好使。此人老實本分,從來不遲到早退。真是人不可貌相,別看周志乾這樣的情況,他的老婆可是長得跟天仙一樣。韓冰想見見這位周志乾,董處長打電話到檔案科,卻得知周志乾因寶貝女兒發燒,被領導趕回去了。

延娥在溫家老店的聯絡站與聯絡員見面,改頭換面的鄭曜先去溫家老店打酒。陳國華安排韓冰主抓鄭曜先和宮庶的案子,韓冰指出徐百川是鄭曜先的活檔案,保密局拿兒子要挾徐百川,她相信徐百川到了這個年紀,肯定割捨不掉這份親情,她認為誰掌握了這個孩子誰就掌握了主動權,所以建議去香港找到這個孩子。

延娥去了掛著歇業牌子的博愛醫院,這是他們中統新的聯絡站。中統和軍統要摒棄前嫌對付共黨,延娥與其他弟兄開會,她在黑板上寫下為人民服務五個字,她決定讓弟兄們學習共黨的思想,用對的思想來武裝壯大他們。

下一集(第 22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