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45集劇情介紹

風箏 第 44 集

韓冰鄭耀先獲悉彼此身份 馬小五執行鄭耀先假死任務

既然周志乾不揭發他自己,郭文志便讓周志乾揭發別人。郭文志拿出韓冰那本紅繡面的日記本,並從裡面拿出一張宮門倒郵票。鄭曜先知道這郵票不是一枚普通的郵票,全套有二十二張。

袁農一直在念著獄中八條的內容,是難友們在犧牲前留給組織的遺書,也是獻給新中國的一份禮物,之所以這么做是因為難友們真心熱愛黨,熱愛已經誕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半夜,周志乾被給抬了回來,那些人出去時大喊死人了。陳國華來到門外,原來是袁農上吊自殺了。韓冰從來沒有懷疑過周志乾就是鄭耀先,她幾次都讓鄭耀先死裡逃生,多年來,她要找的是鄭耀先的另外一個身份,是不是風箏。以前只是懷疑再懷疑,能將宮庶置於死地的只有鄭耀先,而周志乾恰恰在那個時間段里被陳國華秘密地接走了,這只能說明鄭耀先就是共產黨。韓冰做出了此生最重要的結論,鄭耀先就是風箏。

鄭耀先告訴陳國華,影子是韓冰。陳國華以為鄭耀先被人打傻了,在說糊話。其實鄭耀先也不願意相信這一事實,陳國華無法接受韓冰是國民黨特務,只是他了解鄭耀先,一旦從鄭耀先口中說出某個結論,那就一定是真的。他們都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但現實卻是殘酷的。

鄭耀先說是郭文志提醒了他,審問時問他是否認識宮庶。當年宮庶來山城,帶來了兩個任務,一個是找他,他懷疑宮庶的另外一個任務恐怕也是找人。馬小五在宮庶的皮包里看見一個信封,信封上有宮門倒的郵票,鄭耀先懷疑宮門倒的郵票跟宮庶的另一個任務有關。

韓冰有一個紅繡面的日記本,而郭文志沒收了韓凍的這本日記本,在日記本里發現有一張宮門倒的郵票。鄭耀先懷疑江萬朝的自殺,其實是為了矇混過關。台灣當局是逼江萬朝自殺來掩護韓冰。鄭耀先說起當年在延安時,韓冰故意讓腿受傷的馬小五給陳國華報信,這就是給他和宮庶時間逃離劉家嶺,現在他終於理清了所有的問題。

秋荷病重,她口中一直喊著喬兒的名字。高君寶安慰秋荷,秋荷虛弱地說人活著不怕窮,就怕沒真心。高君寶說秋荷不是他乾媽,而是他親媽。秋荷相信喬兒總有一天一定會有真心。說完這番話,秋荷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

大姐焦急地等著馬小五,將她被下放之前所簽署的最後一道命令交給馬小五。她已經證實高君寶是延娥特務組織的一員,秋荷一死,她猜到高君寶一定會出逃。但為了鄭耀先,她交代馬小五不要逮捕高君寶,還要給高君寶的出逃創造方便。而鄭耀先得假死,然後讓高君寶將鄭耀先的死訊傳遞給台灣。大姐已經找到了一家可靠的軍隊醫院開死亡證明,馬小五要做的就是將鄭耀先的屍體帶出來。

郭文志告訴徐冬秀軍方要帶走周志乾,軍方如此神神秘秘地要帶走周志乾,徐冬秀知道裡面肯定有鬼。郭文志解釋檔案都下發了,他們只能執行。馬小五拿著逮捕令要帶走鄭耀先,他偷偷地將一藥片給了鄭耀先。鄭耀先立馬明白,他吃下藥片後死了。

高君寶將秋荷葬在亂墳崗,他希望周喬跪下給秋荷磕頭。周喬拒絕,只給秋荷行禮。周喬告訴高君寶,周志乾也死了,高君寶聞言大驚。服下藥片的周志乾遲遲沒有醒來,可馬小五卻必須要離開。

高君寶帶著鄭耀先死亡的訊息離開山城去了台灣,半年後,馬小五通過短波收音機收聽到這樣的新聞:蔣介石長子蔣經國先生在台北出席鄭耀先的追悼會。那個時候周喬已經積極回響毛主席關於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的號召,去了雲南紮根落戶,一去就是十年。

下一集(第 46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