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第29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28集 - 鄭耀先正式介紹身份 身份難證明缺獲認同

天使魔鬼已經在鄭耀先的身上血肉相連,水乳交融。他潛伏在敵營十八年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自己的身份,他願意接受組織上的調查。中央的上級領導大姐讓鄭耀先詳述幾件抗戰勝利後他所完成的任務,以此證明他的說辭。鄭耀先便回憶起這些年來他所起到的作用。將自己如何暗中將曾墨怡偷出的七十三名國民黨特務的名單傳遞出去,與如何藉機除掉中統高級特務高占龍,以及當年藉助學生遊行之事,如何令圍堵黨中央退路的36師師長李淮解除職務,並通過這件事,來警告中央撤離路線已經暴露的事,他曾經警告袁農被圍剿,利用縱火鉛筆除叛徒吳番,保護藏身於國民黨內部軍事委員會的速記員同志,以及他最後消失之前,希望能讓游擊隊不中圈套等等事跡徐徐道來。他光榮的稱,這一生下來,每一次都排除萬難,完成了將組織上交給的任務。並提起現在他還被保密局局長鄭介民授予了少將軍銜,潛伏山城。他還詳細解釋了事如何通過袁農,江副主任和陸漢卿得關係,以及江心的存在目的判斷江副主任就是影子的依據。以上之事多數都有跡可循,中央情報部門的大姐都可以證實它們。

韓冰宮庶囚禁了起來,她撕下一塊布,寫了一行血書綁在了一隻通過小米引誘來的信鴿腿上,送了出去。不過宮庶卻將一切看在眼裡,他通過不斷的戰鬥和學習,對共產黨的作戰習慣可謂了如指掌。而他之所以讓韓冰送出情報,正是他計畫中的一部分。

鄭耀先詳述了他並沒有殺死過共產黨員的事情,並詳細介紹了江副主任和袁農的嫌疑。不過他既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江副主任就是影子。而也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他鄭耀先就是風箏。鄭耀先提出了那枚藍寶石戒指可以證明他的身份呢。而人證方面則有地下黨員堅冰可以證實。原來他1946年時面對解放軍的進攻,蔣介石自知大勢已去,竟然批准了毛人鳳的山城毀滅大爆破計畫。妄圖摧毀整個山城的交通運輸系統。鄭耀先當時唯一可以完全信任的共產黨員就只有被抓緊了渣滓洞中的堅冰,於是他想方設法救下了堅冰,並讓堅冰將鄭耀先自己搞到的大爆破目標和藍圖送到了解放軍前線部隊手中。而堅冰也由此可以作為他共產黨員身份的證明人。

當天,外調人員便奔赴了上海和北京找尋當年可能知道真相的人。原來那藍寶石戒指是一枚擁有特殊圖案的印張,然後通過比對中央內部的秘密留樣,就能判斷真相。然而可惜,那份秘密留樣,卻在戰爭中被藏在了一處窯洞裡,當年負責的女同志也因為戰爭的殘酷而受了心裡創痕,住進了莫斯科的療養院裡。陳國話一一聽取了結論後,非常生氣,這樣一來風箏的身份就永遠不能被證實了。不過他們在一家學校里找到了正要做校工的清苦的生活,堅凍的證言卻間接證明了鄭耀先的身份,大姐嘆息稱這就是地下工作的代價,由於現在外界對鄭耀先的評價以國民黨特務為主,所以不能直接宣布鄭耀先的真實身份。鄭耀先痛哭起來,他表示只要不是國民黨特務是什麼都可以。

宮庶的隊伍里,他軍統手下的一人對中統中的一名姑娘產生了感情,宮庶給兩人舉辦了就當時條件來說,盛大的婚禮,並稱從此以後在他的治下,中統和軍統老死不相往來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以後可以自由戀愛。這勾起了延娥的興致。其實她對宮庶抱有感情已經很久了。

韓凍的鴿子飛回了自己家裡,而那位養鴿人發現了字條之後,便找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的陳國話通過分析,確定韓冰肯定是被關在了江漢路的博愛診所里。袁農得到訊息後,便憤怒的表示他就是喜歡韓冰,要立刻救她出來和她結婚。然而陳國華卻認為如此那般大張旗鼓,反而會打草驚蛇。先從外圍慢慢包圍收緊口袋,再逼近包圍博愛診所才是上策。隨後陳國華還試探了袁農當年得到情報之後為何不撤離。袁農稱當年只是害怕情報真假莫辨,所以才沒正常撤離。

下一集(第 30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