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13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13集劇情介紹 魚幼薇再回丁氏 魚有腳車禍身亡

魚幼薇這次逃過了丁池的算計,她沒有坐牢,丁艾嘉擔心她再次威脅自己的地位,勸丁池對付魚幼薇,最好讓她消失,永絕後患。可是丁池不想再多生事端,只要魚幼薇不在丁氏,就不需要再多做計較。可是丁艾嘉不死心,她請魚有腳帶著一家人離開這裡,讓他幫自己。

方俊的自首,使機密泄露案真相大白,魚幼薇得以洗脫嫌疑,她特地趕去機場接丁懷遠,請求讓她再次回到帆船隊。丁懷遠也很愧疚當初冤枉了她,便答應下來。丁池百般算計,好不容易才把魚幼薇趕出去,當然不願讓她回來。可是丁懷遠堅持,丁池也無可奈何。

能夠回到帆船隊,魚幼薇開心極了。可是韓銘得知魚幼薇又回到了丁氏集團,他氣急敗壞地找到魚幼薇,強行拉她上車,讓她解釋。

丁艾嘉無法再從公司下手趕走魚幼薇,只能靠魚有腳在家那邊做文章。丁艾嘉聯手丁池再生毒計,用苦肉計讓魚有腳上當,丁艾嘉在他面前可憐兮兮地裝作手足無措的乖女兒,央求他一定要幫自己,魚有腳心疼女兒,魚幼薇離丁氏越近,就離真相越近,丁艾嘉的假千金身份也會被拆穿。魚有腳自私可惡,他為了保護丁艾嘉,屢次犧牲魚幼薇,他對丁艾嘉的愛也是那么自私。他決心定要想辦法為她去除障礙。

韓銘不肯放走魚幼薇,魚有腳以生日為由喊魚幼薇回家吃團圓飯,韓銘沒辦法只好停車放她回去。魚幼薇特意買了生日蛋糕,可是家裡只有魚有腳,林敏君魚仕威都不在家。魚有腳假意懺悔,並承諾會支持魚幼薇的夢想,哄她開心,讓她喝了很多酒。趁著魚幼薇喝暈過去,魚有腳綁住她的手腳,把她架上了車。

行駛的車把魚幼薇晃醒了,看到魚有腳開著車,魚幼薇趕緊讓他停下。魚幼薇突然醒來把魚有腳嚇壞了,再加上他喝了些酒,夜裡還下著大雨,魚有腳沒有注意到迎面駛來的汽車,為了躲開那輛車,魚有腳一個急轉撞上了路邊的護欄,汽車的前蓋都變形了,兩個人也都撞得暈了過去。

韓銘發現魚幼薇把重要的東西落在了車上,到處找她。通過定位韓銘到達了車禍現場。劇烈的撞擊使汽車的油箱泄露,汽車隨時有爆炸的危險,韓銘立刻把魚幼薇和魚有腳先後架出了車。

魚有腳雖然被救了出來,可還是死了。得知魚有腳的死訊,丁艾嘉後悔極了,是她間接害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如果不是她去求他帶走魚幼薇,也許魚有腳就不會死。而丁池也怪丁艾嘉,一定是她跟魚有腳說了什麼,讓魚有腳那么著急地要帶走魚幼薇,才鬧出了人命。

下一集(第 14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