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16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16集劇情介紹

餘思雨失足墜崖 魚幼薇恢復記憶

餘思雨把魚幼薇和韓銘帶到海邊的別墅,為魚幼薇做了一桌子的飯菜,全部都是魚幼薇愛吃的,還把艾嘉號的帆船模型送給她做生日禮物。餘思雨真心地祝福他們兩個能夠幸福,她把魚幼薇當女兒一樣交付給韓銘。而這幸福的一幕在丁艾嘉眼裡是那么刺眼。她遠遠地看到他們三個像一家人一樣親密的樣子,嫉妒不已。

魚幼薇和韓銘離開後,餘思雨獨自去海邊吹風,丁艾嘉便跟了過去。看到餘思雨歡喜的樣子,丁艾嘉歇斯底里地怒吼,抱怨餘思雨從來沒有把她當成女兒,還幫著魚幼薇搶走自己的心上人。她告訴餘思雨,她一定要魚幼薇像她一樣痛苦。餘思雨求她放過魚幼薇,丁艾嘉已經被嫉妒和憤怒蒙蔽了理智,失手把餘思雨推下了懸崖。丁艾嘉雖然恨餘思雨,但是一起生活了這么多年,她早就把餘思雨當成媽媽,她並不想害死餘思雨。丁艾嘉抓住了餘思雨的一隻手,苦苦支撐著。

韓銘看出那個帆船模型是丁潭和丁艾嘉一起做的,魚幼薇覺得這份禮物太貴重了,不應該收,堅持要還回去。她一路找餘思雨,聽到了餘思雨和丁艾嘉的聲音,看到餘思雨的危險處境,趕忙過去幫忙,抓住了餘思雨的另一隻手。原本兩個人合力完全可以把餘思雨救上來,但是,當丁艾嘉看到餘思雨對魚幼薇流露出的母愛,一念之差,丁艾嘉選擇了撒手,她假裝去叫人,等她再轉身回來時,魚幼薇已經拉不住餘思雨,餘思雨還是掉了下去。

餘思雨墜崖的場景刺激了魚幼薇,她失去的記憶全部都回來了,她想起自己是丁艾嘉,想起餘思雨才是她的母親。她趕緊去看望餘思雨,餘思雨已經救治無望了,她一直強撐著一口氣等著魚幼薇。在餘思雨生命的最後一刻,這對苦命的母女才得以相認。餘思雨囑咐魚幼薇,要保護好自己。餘思雨原諒了丁艾嘉,只求她以後不要為難魚幼薇。

餘思雨的死激起了魚幼薇的憤怒,即便母親原諒了丁艾嘉,但是她無法原諒。即使魚幼薇恢復了記憶,丁艾嘉依然咬定自己才是艾嘉。

韓銘趕到醫院,聽到魚幼薇自稱是丁艾嘉的那一刻,魚幼薇帶給他的親切感,魚幼薇和小時候的丁艾嘉的種種相似之處都有了解釋。只是一眼對視,韓銘就相信魚幼薇才是丁艾嘉。

趁著丁懷遠不在國內,丁池緊鑼密鼓地著手策劃出賣丁氏的帆船隊和研發產品的事宜,並用利潤說服了公司的大股東。只要完成這些,她就能夠毀了丁懷遠的心血,達到目的。但是餘思雨的死,很有可能使得丁懷遠提前回國。一旦事情被追查下去,換千金的真相也將暴露。丁池封鎖了餘思雨死亡的訊息,並立刻安排火化了餘思雨的屍體。

下一集(第 17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