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30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30集劇情介紹

陰謀敗露丁池被趕出丁家

魚幼薇檢查了所有的帆船等待丁艾嘉前來巡視。丁艾嘉四處查看,看到有新帆船便上去檢查,她隨手拉了拉船繩,突然繩子斷了,桅桿掉下來眼看著就要砸到丁艾嘉頭上,魚幼薇衝上去把她拉開,兩個人一時沒有站穩,丁艾嘉摔下船暈了過去。

丁艾嘉清醒過來,認定是魚幼薇想要謀害自己,掃清障礙進入丁家並得到韓銘,怎么都不聽魚幼薇的解釋。魚幼薇請她務必認清形勢,丁池才是最大的嫌疑人。丁艾嘉不僅不信,反而維護丁池。丁懷遠得知事情的經過,他沒有查清真相,就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魚幼薇,大罵魚幼薇並質疑她的人品,傷透了魚幼薇的心。

韓銘幫助魚幼薇查看帆船,發現繩子的確被人做了手腳,繩子上塗抹的腐蝕性液體恰好做出繩子老化斷裂的假象,這樣不但可以傷害丁艾嘉,又可以嫁禍給魚幼薇。而會這樣做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丁池。他們早就猜到丁池不會甘心做個居家女人,但還是防不勝防。丁艾嘉誤會魚幼薇,他們兩個一旦爭鬥起來,很有可能會讓丁池鑽了空子。韓銘決定暫時瞞著丁艾嘉失憶的真相,繼續留在丁艾嘉身邊,也好緩和丁艾嘉和魚幼薇的關係,讓丁艾嘉不要上丁池的當,不要對魚幼薇下手。丁艾嘉原本一心要對付魚幼薇,韓銘三言兩語就打消了她的念頭。丁艾嘉愛著韓銘,韓銘說什麼她都能聽進去,通過韓銘的分析丁艾嘉也認識到了丁池的危險。

丁艾嘉無意中發現了丁池手上的傷,她一眼看出那是被繩索勒傷的。現在她可以確定,丁池才是害自己的元兇。她擔心丁池再次謀害自己,暗地觀察丁池的一舉一動,發現丁池在換藥。丁艾嘉以為丁池是要害自己,趕忙趁著丁池走開,把丁池換的兩顆藥粒拿給韓銘。丁艾嘉完全恐慌了,韓銘安撫她,讓她一定要小心,千萬別在丁池面前露出馬腳。

經過檢測藥物的藥性,韓銘和魚幼薇猜到了丁池的居心。丁池把控制阿爾茨海默症的藥換成了一般的維生素,是想讓丁懷遠長期得不到藥物控制,加速他的痴呆。為了拿到丁池謀害丁懷遠的鐵證,丁艾嘉按照韓銘的計畫把實情告訴了丁懷遠。丁懷遠非常震驚,他萬萬沒想到丁池會這樣狠毒。

丁池又給丁懷遠送藥,丁懷遠不動聲色,他旁敲側擊地詢問丁池有沒有什麼事瞞著他,希望丁池能夠自己承認。丁池當然不會承認,她沒有料到會被人發現。丁艾嘉帶著醫生進來當場檢測丁池拿來的藥,證明藥已經被換成了維生素。在證據面前,丁池想賴也賴不掉。丁池的狠毒讓丁懷遠對她徹底失望了,當場把她趕出了丁家。

下一集(第 31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