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46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46集劇情介紹

韓樹根查明真相 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想繼續丁韓兩家的合作,韓樹根不得不考慮魚仕威的提議,只接收丁氏的核心技術人員。雙方正要簽署協定,魚幼薇才知道韓氏要裁掉丁氏的非技術人員。可是這些員工跟了丁氏這么久,魚幼薇不能辜負大伙兒,她寧可放棄韓氏的股份也要保住丁氏的全體老員工。魚幼薇放棄的股份價值遠遠超過了這些員工的開支,韓樹根立馬同意並簽了協定。他這才相信魚幼薇的確不是一個愛錢的人,她是真心的在維護丁懷遠的心血,餵他人著想。

丁艾嘉去韓家看韓樹根,她發現丁懷遠居然在那兒,把她嚇了一大跳,忍不住向韓樹根抱怨。韓樹根看出丁艾嘉對丁懷遠的厭惡,她的假惺惺和忘恩負義讓韓樹根很反感。反觀為員工放棄股份的魚幼薇,他不禁懷疑當初那個撞自己的人很有可能是丁艾嘉安排故意誣陷給魚幼薇的。

魚幼薇決定強行幫魚仕威懸崖勒馬。平亞集團的姜總來到國內,魚幼薇和韓銘立刻動身去見她,揭發了魚仕威無償把丁氏大樓出租給她的事。姜總知道後對魚仕威大發雷霆,可是她不得不繼續留用他,因為AJ6項目還需要他。魚仕威向姜總保證,一定會打敗魚幼薇的希望號。可是一旦失敗,魚仕威就會陷入萬劫不復。

在韓氏集團的董事會上,魚幼薇提出中止和平亞集團AJ6項目的合作。她知道AJ6的定位錯誤,一定不會成功。丁艾嘉為了打消股東們的顧慮,她把自己的股份押上力保AJ6項目,並同意魚幼薇的賭注,誰輸了誰就離開這個行業。

為了確定沒有冤枉了魚幼薇,韓樹根派人找來了那個撞自己的人,逼他說出了真相。果然是丁艾嘉設計誣陷了魚幼薇,韓樹根這才看清丁艾嘉的險惡。他鄭重地請魚幼薇來到家裡,當著韓銘的面向她道歉,也認可了兩人的關係。既然韓樹根不再反對他們,那么沒有理由再等了,兩人再次回到見證他們愛情的相思樹下,韓銘單膝跪地向他心裡唯一愛的女人求婚了。

韓樹根變得不再討厭魚幼薇,丁艾嘉急了,她本想要韓樹根立刻兌現當初的承諾,讓她和韓銘結婚,可是韓樹根知道了一切,討厭極了這個醜惡的女人。老頭子態度冷漠,她才意識到自己露餡了。當初她押上自己的一切力保AJ6項目,現在也就沒辦法拿項目威脅韓老頭。惱羞成怒的丁艾嘉不禁把怒氣撒到韓樹根身上,她本想把韓樹根從樓上推下去,幸好韓樹根早就提防著她,才沒讓她得逞。可是丁艾嘉就像發了瘋一樣,拿起一旁的球桿再次向韓老揮去

下一集(第 46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