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29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29集劇情介紹

丁池不甘居家屢挑事端

為了保護丁潭,防止丁池再度威脅丁潭的安全,魚幼薇丁懷遠把丁潭轉移,她沒有證據證明這件事跟丁池有關,只是小心地提醒丁懷遠。丁懷遠原本不開心一個外人插手他的家事,但向美國核實後才知道丁潭果然曾經遇險,不禁為自己對魚幼薇的惡劣態度感到慚愧。他誠心誠意地邀請魚幼薇聘做丁氏帆船隊的隊長,讓酷愛帆船的魚幼薇樂開花。

丁池之前為了收購丁氏讓孟霍替她借下了巨額的高利貸,現在丁池被趕出公司,哪裡有錢還高利貸,債台高築,孟霍只能一死了之。丁池的孟霍的死全部算在了魚幼薇的頭上,決心要替孟霍報仇。

丁池在家做起了好女兒來挽回丁懷遠的信任。她一改往日的霸道,在家裡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向丁懷遠賠罪,並保證自己以後會回歸家庭,好好地照顧一家人的飲食起居。丁懷遠聽了也很欣慰。

丁艾嘉對帆船幾乎一竅不通,也難以挑起管理丁氏的重擔。丁池幾次三番在丁懷遠面前請命,去公司幫幫丁艾嘉。丁艾嘉故意裝作柔弱的樣子,讓丁懷遠對丁池的虎視眈眈非常反感。

高傲的丁池不甘心就這樣失去一切,她發下毒誓,一定要她們所有人付出慘重的代價。丁池發現了韓銘假裝失憶的事實,丁艾嘉不肯相信一定要去親自證實。丁艾嘉把這件事告訴魚仕威,挑唆魚仕威跟自己合作拆穿韓銘。韓銘和魚幼薇相約見面,魚幼薇等著韓銘去接她,無意中發現丁艾嘉在後面跟蹤,趕忙通知韓銘讓他不要過來。魚仕威擋住魚幼薇的去路,質問她事情的真相,魚幼薇不想瞞著他,只好承認。魚仕威一心想著被欺騙,失去了理智要去見丁艾嘉告訴她這件事。魚幼薇苦口婆心,分析現在的形勢,讓魚仕威認識到這全部都是丁池的計謀,韓銘失憶是為了幫她回丁氏,否則一旦丁池成功,不但自己回不去,就連魚幼美都會被丁池當做替罪羊。魚仕威這才看出其中的利弊,明白自己有多衝動。為了幫韓銘甩掉丁艾嘉,魚仕威假扮成賣氣球的人用身體擋住了丁艾嘉的車,才使韓銘能夠有機會逃離丁艾嘉的跟蹤。

韓銘一直要假裝失憶,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讓魚幼薇很心疼,魚幼薇不想再讓韓銘裝下去,說服他跟丁艾嘉說明真相,韓銘拗不過,只好答應下來。

往常丁艾嘉都是在丁池的陪同下去船隊視察,這次丁艾嘉故意撇開丁池,獨自前往船隊。丁池決心一定要給丁艾嘉一個教訓,她悄悄前往船隊破壞了新型的帆船。

下一集(第 30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