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歸來第45集劇情介紹

幸福歸來第45集劇情介紹

昔日敵手伸援手 丁氏大業回起點

希望號被毀無意是壓沉丁氏集團這艘大船的最後一跟稻草。股東們對魚幼薇失去了耐心,要求她立刻兌現當初的承諾。

韓樹根跟著丁懷遠一路跑回了丁氏集團,恰好賈董和張董都向魚幼薇發出最後通碟,要求立刻轉讓股份。丁懷遠聽到後氣得把他們趕了出去,可是回過神來他才發現自己做錯了。趕緊追了出去,請他們不要放棄公司。可是張董和賈董都對丁氏和瘋癲的丁懷遠失去了信心,再大的交情也比不過利益。

看著老糊塗的丁懷遠,韓樹根不禁心痛,自己跟他鬥了大半輩子,可是他現在連自己都不記得了,這些年鬥來鬥去,他們誰都沒有贏。他不忍丁懷遠的心血就這樣付之東流,他決定幫老友一把,把韓氏與丁氏合併,拯救丁氏的危機。可他還是堅持不同意魚幼薇和韓銘在一起。

丁懷遠神智恢復過來,漸漸地也接受了丁氏敗落的現實,韓樹根能夠在最後關頭幫他一把,讓他很意外也很感動。為了緩解丁氏面臨的危機,丁懷遠決定賣掉丁氏集團的大樓,把公司搬到了一處帆船小樓。在這座狹窄的辦公樓里,魚幼薇和留下的員工們一起努力再造輝煌。

魚仕威利用手中的權力買下了丁氏的大樓,他想要免費租給魚幼薇使用。可是他這種以權謀私危害平亞利益的行為給他自己帶來了巨大的風險,魚幼薇說什麼都不肯搬進去。她勸魚仕威不要再執迷於財權,離開平亞來丁氏幫她,可是魚仕威聽不進她苦口婆心的勸告,依然我行我素。

魚幼薇和韓銘一起向員工宣布了丁韓兩家合作的訊息,可是要丁氏跟對頭韓氏合作,員工們都很不樂意。而丁懷遠一個人留在木屋裡睡覺,他一覺醒來看到周圍都很陌生,便跑了出去。魚幼薇回來發現爺爺不見了,急得她趕緊去找。這時韓樹根把丁懷遠送了回來,丁懷遠把韓樹根當做吳秘書使喚來使喚去。韓樹根擔心丁懷遠一個人在家不安全,便把丁懷遠接到了自己家住。

韓樹根的合作決定無疑對魚幼薇來說是久旱逢甘露,可是對丁艾嘉來說,卻是壞了她摧毀魚幼薇人生的計畫。魚仕威當然也不希望丁韓合作,這只能讓魚幼薇和韓銘走得更近。為了破壞兩家的合作,魚仕威按照契約以保障平亞的利益的為由,要求韓氏立刻兌現當初承諾支付的試航費用,這樣一來韓氏集團合併丁氏需要的資金就不足了,迫使韓樹根不得不慎重考慮。

下一集(第 46 集) 幸福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歸來第48集預告 魚幼薇收回房子 幸福歸來第47集預告 丁艾嘉敗給魚幼薇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幸福歸來第42集劇情預告 韓銘跟爺爺鬧翻 幸福歸來第41集劇情預告 韓樹根凍結韓銘資產 幸福歸來丁池為什麼要報復丁氏集團 丁池跟丁懷遠有什麼恩怨 幸福歸來第40集劇情預告 魚仕威對抗魚幼薇 幸福歸來第39集劇情預告 魚幼薇識破小美 《幸福歸來》矛盾升級 楊雨婷頻頻失利 幸福歸來李沁領銜 盤點那些美麗樂觀的美少女 《幸福歸來》熱播 盤點那些因丟失信物而尋回愛情的螢屏情侶們 幸福歸來吳卓羲領銜 那些年男神的表白哪個打動你的心 假如幸福歸來主演們有微信朋友圈 盤點幸福歸來中吳卓羲對李沁的暖心瞬間 幸福歸來熱播 李沁雙十一豪華表情包來襲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二波 幸福歸來劇組幕後 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第一波 幸福歸來吳卓羲為救愛人裝失憶 盤點影視劇中那些為愛犧牲的男主角們 幸福歸來韓銘說的紅酒和白開水是什麼意思 幸福歸來韓銘真的忘記魚幼薇了嗎 韓銘的失憶是裝的還是真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