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分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1集劇情介紹:陸向北為母報仇直闖華彩集團 童一念不滿商業聯姻離家出走

陸向北劉愷威飾)開車一把進庫搶了沈康琪的車位。為籌備華彩集團楊浦路第一百家店鋪開張,沈康琪擔任公關部副經理在開會期間打電話引來陸向北不滿,要求立馬散會。

梁媽遭遇劫匪搶包,童一念見義勇為替梁媽奪回。奪回途中童一念手機摔壞,著急著見男方父母,梁媽借腳踏車給她,騎車途中沒看到散落的橘子,不幸摔倒,撞到了陸向北。陸向北想起了上回就碰到童一念拿花盆砸他,兩人對罵起來。

陸向北得知梁媽要聘童一念給飯店幫忙,作為飯店經理的陸向北(劉愷威飾),要求炒童一念頤朵梁又琳飾)她們魷魚, 童一念據理力爭,梁媽勸三人握手言和。

童一念(張儷飾)約沈康琪(吳建飛飾)父母吃飯,失約遲到。沈余幕簾非常惱火不滿意童一念這個兒媳。

陸向北在家回憶著自己進華彩的目的,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父親讓向北深深地記住沈夢德這個名字,是沈夢德害死了自己的母親。陸向北無意間翻閱資料的時候,發現了童一念的真實身份。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

華彩集團第100家分店開業,舉辦開業慶典。同行的競爭對手童知行前來祝賀,明里暗裡與沈夢德爭鬥著。陸向北故意安排童一念來送外賣,當童一念看到沈康琪和自己父親的時候,童知行以自己有個送外賣的女兒覺得難堪,被媒體追問著離開。

沈康祺(吳建飛飾)跟童一念因為外賣的事情,才知道他們同時隱瞞身份,言歸於好。童一念得知陸向北刻意安排外賣的橋段,潑了陸向北一頭的水,不願收他的錢。並告訴他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陸向北向沈夢德提議,希望藉助五一的機會做個大型促銷活動,沈夢德很是滿意,並提拔陸向北做銷售部總監。

童一念(張儷飾)本想找父親道歉,希望父親不要左右自己的婚姻,再次跟父親大吵一架,離家出走。

童一念擔心梁媽為難,想辭職,被梁媽頂了回去。陸向北用過了15個管家,都應對不來主動請辭。梁媽看童一念想賺錢,安排童一念去幫陸向北修水管,給陸向北當管家。陸向北定下約法三章條例,挑剔且一絲不苟。

下一集(第 2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