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第21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21集劇情介紹:陸向北決定和鶯鶯複合

童知行陸向北叫到辦公室,他告訴陸向北,空氣淨化器的尾款已經全部打到賬上,他可以安心了。另外通知他楊浦店準備在九月四號重新開業。陸向北有些詫異為什麼選在這一天,童知行告訴他這天是童一念二十四歲生日,他讓陸向北通知新聞媒體,因為他還要在這一天宣布童一念訂婚的事。陸向北很吃驚,不動聲色地問童一念未婚夫到底是誰。童知行告訴他,到那一天就知道。

小馬把童知曉的行蹤告訴了找他討債的人。他們把童知曉堵在停車場暴打一頓。然後限定他日期還錢。童知曉扶著腰回到公司時,陸向北意味深長地看著他。他問童知曉是不是有人討債,他欠的五百萬準備怎么辦。

童知曉本不想理會他,可想到那頭疼的五百萬他還是忍氣吞聲的向陸向北透漏,二十年前一個姓岑的女人給了童知行十萬塊錢,讓童知行幫她做事。這個女人看似不會做生意,溫婉和氣,實則心如蛇蠍。陸向北問他那個女人到底想讓童知行做什麼,童知曉詭異地笑笑,如果他幫自己搞定那幫要債的人,三天后就告訴他想要的答案。

岑傑西的母親從國外回來,她已經恢復了岑傑西的信用卡,岑傑西馬上搖身變成富家公子。他激動地摟著母親告訴她,自己對童一念非常滿意。岑母看著完美集團的摩天大廈,別有深意地告訴岑傑西,以後這一切都會是他的。

岑傑西在路上偶遇小馬,他熱情地邀請小馬喝茶。他知道頤朵一直暗戀小馬,於是便好心地給頤朵打電話,讓她過來借這個機會表白。頤朵接到電話激動萬分,她精心打扮一番,然後害羞地準備向小馬表白。小馬知道頤朵的心思,為了避免尷尬,他搶先一步表明了自己的心思,他說自己喜歡檸檬茶,而頤朵卻是葡萄汁。頤朵頓時明白了。

陸向北落寞地坐在窗邊發獃。小馬問他,跟鶯鶯複合的訊息是不是真的。陸向北肯定地回答了,他說自己早晚要和童知行翻臉,他不想童一念夾著中間不好做。再說鶯鶯和自己在一起一直是外公的意思。果然外公得知陸向北和鶯鶯複合非常高興和滿意。

下一集(第 22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