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第17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17集劇情介紹:童知曉被迫舉薦陸向北復職

童一念晚上幫陸向北打掃完衛生準備離開時,陸向北主動邀請她出去走走,童一念有些驚喜。一路上童一念開著車帶著陸向北,童一念差勁的車技讓一路險象環生。等他們有驚無險地到達後,在陸向北深情目光的注視下,童一念忍不住主動親吻了陸向北的臉頰。這一幕被不遠處的鶯鶯盡收眼底。

次日晨當童一念作為代駕司機去陸向北家裡接他時,發現鶯鶯竟然穿著睡衣在陸向北家裡。童一念心如刀割,她難過地離開了陸向北家。童一念把此事告訴了梁媽,她說自己會錯了意,原來陸向北心裡根本沒有自己。梁媽笑著告訴她,陸向北一晚上都在和自己對賬早上才回去,根本不可能和鶯鶯有什麼。童一念突然想到看到鶯鶯時,她雖然穿著睡衣,但卻還化著濃妝。鶯鶯分明是故意做給自己看的。童一念的心結打開,頓時破涕為笑。

岑傑西陪著頤朵去赴約,到了地方看到賀子翔,岑傑西竟然和他熱情擁抱,原來他們在國外的學校是關係非常好的校友。飯桌上,岑傑西一副狼吞虎咽的樣子,頤朵覺得顏面盡失。

回到家頤朵就拿著岑傑西的行李箱往外扔,她不要岑傑西繼續住在這裡。誰知拉扯間箱子散開,箱子裡的女式衣服掉落一地。頤朵大驚,以為岑傑西是變態。童一念卻以為他只是異裝癖,有這種怪癖的多半是幼時家庭不幸造成的。童一念很同情他,頤朵聽了童一念的解釋後也覺得岑傑西可憐,她答應收留他,而且把他當姐妹看。岑傑西哭笑不得。

陸向北突然約沈康祺見面。陸向北提出要和沈康祺做一筆生意,他想讓沈康祺以市場價收購所有庫存的空氣淨化器。他說這樣雖然華彩無利可圖,但贏得了信譽,因為華彩一直沒有同款空氣淨化器銷售,多少讓消費者懷疑他們的貨源不充足。沈康祺覺得陸向北言之有理。

談完公事,沈康祺告訴陸向北,自己以前很不喜歡他,看不慣他,可自從知道他是自己哥哥後,心裡上發生巨大轉變,對陸向北再也恨不起來。陸向北卻堅定地告訴他,自己和沈家沒有任何關係,也不承認是他哥哥。

沈太太終於和沈孟德攤牌,因為她派出的私家偵探查到陸向北是沈孟德的兒子。沈太太以為沈孟德背著自己在外面養女人,她與沈孟德大鬧。就在她不依不饒不聽沈孟德解釋時,沈康祺正好回來,他告訴沈太太,陸向北雖然是自己哥哥,但沈孟德並沒有在外面養女人。

陸向北從小馬幫自己拷貝的資料里找到童知曉挪用公款的證據。他讓人把證據交到童知行手中。童知行得知童知曉竟然挪用五百萬公款賭博,頓時勃然大怒。童知曉知道這一切都是陸向北搞得鬼,他怒氣沖沖地去找陸向北算賬。

當童知曉一把揪起陸向北衣領揮起拳頭時,陸向北處變不驚地告訴他,如果他一拳打下去那他挪用公款的事就公之於眾了,如果他讓自己官復原職,自己還可以幫他還上那五百萬賭債。童知曉的手鬆開了。

在接下來的董事會上,童知曉承擔下賣場失火的責任,他主動舉薦陸向北官復原職。眾董事質疑大量的空氣淨化器積壓是陸向北之過,陸向北當眾表示,自己已經想到辦法將所有空氣淨化器以成本價推銷出去。

下一集(第 18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