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第33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33集劇情介紹:傑西卡與沈太太聯手收購完美

童一念這天上班時被陸向北拉著去會議室,會議室里一幫同事看到童一念都圍了上來,他們稱聽陸向北說了童一念在董事會上據理力爭,不惜舉報父親也要極力保住完美,讓他們和基層幾千人能夠免去下崗的命運,他們都非常感激她。他們為之前對她說三道四道歉,他們會一直支持她。童一念許久以來第一次聽到同事們的肯定,心中釋然了許多,她感激地看向陸向北,陸向北卻裝出不理不睬不耐煩的樣子。

沈孟德孤孤單單冷冷清清地在家吃著簡單的午飯時,陸向北突然到訪。沈孟德很吃驚,陸向北提出自己也沒有吃飯,想和他一起吃飯,沈孟德有些受寵若驚的激動,他急忙吩咐傭人給陸向北準備午飯。沈孟德心中非常感慨,他們父子二人隔了二十年終於又坐到一起。

陸向北還是一副冷漠的表情,但沈孟德已經很知足很開心了。他回憶了過去陸向北小時候的情形,陸向北心裡暖暖的,但臉上仍然沒有表現出來。他說自己此來是想告訴他讓他提醒和注意傑西卡,她極有可能聯合華彩對付完美,稱霸中國家電市場。沈孟德很吃驚。

果然,傑西卡讓童知曉介紹對陸向北有仇的鶯鶯給自己認識,她想通過鶯鶯接觸沈太太,她知道因為陸向北曝光沈家醜聞讓沈太太顏面盡失,沈太太早就對陸向北恨之入骨。鶯鶯聽說為了聯手對付陸向北,當即一拍即合。

很快,在鶯鶯的牽線搭橋下,傑西卡與沈太太坐到了一起。傑西卡表示因為自己手裡的股份和陸向北旗鼓相當,所以競選董事長對付陸向北有一些難度。她希望能和沈太太聯手。沈太太聞言幾乎要拍手稱快,兩人很快達成合作意向。

沈康祺隱約聽說此事,他勸沈太太念在陸向北是自己親哥哥的份上不要和他計較,放他一馬。沈太太告訴他,自己已經和傑西卡談好聯手對付陸向北。沈康祺驚呆了。

隔日,完美集團召開董事會,陸向北將童一念請到董事會現場。傑西卡冷笑稱,既然陸向北請援手,自己也請了幫忙的。話音剛落,沈太太推門進來,她當眾宣布自己要和傑西卡的歐瑪集團聯手收購完美,眾人皆譁然。很快電視記者和新聞便大肆報導完美即將被收購的新聞。

傑西卡得意地離開董事會會場揚長而去。會場眾董事議論紛紛,童一念勇敢地站起來告訴大家,現在是完美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完美不能坐以待斃,大家這時候更應該團結起來共同抵禦外敵。眾董事有積極贊同的,也有消極認為與傑西卡對抗無異於以卵擊石的。最後在陸向北的提議下大家舉手表決,那些持異議的董事迫於絕大部分董事的意見,最後也舉手贊同。

童知曉念終於鬆了一口氣,陸向北對童一念剛剛勇敢的表現非常滿意。他意味深長地告訴童一念,希望將來自己不在她身邊時她能像現在一樣勇敢。童一念有些不解他的意思。

下一集(第 34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