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第37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37集劇情介紹:童知曉一千萬賣縱火證據給童一念

岑傑西在拳館裡被小馬打的趴在地上,就在岑傑西氣喘吁吁時,眼前仿佛看到頤朵甜美的笑容。岑傑西頓時信心倍增,他一個反擊將小馬打倒,小馬倒地時傷到手腕。岑傑西趕緊幫他包紮,就在這時他收到童一念發來的視頻,視頻里頤朵醉醺醺地稱自己喜歡岑傑西。岑傑西欣喜若狂,小馬非常沮喪。

次日便是廚神爭霸賽,因為賽事是華彩贊助的,鶯鶯已經讓人從中做了手腳,她由張姐陪著信心十足地觀看著比賽。頤朵上場後發現小馬沒有過來,小馬可是她的助理廚師。就在頤朵驚慌時,岑傑西穿著廚師服上了台。頤朵來不及細問便開始了比賽。

果然,當頤朵做好菜準備端給評審時出現了狀況,她剛剛做好的兩樣菜都遭到破壞。台下的鶯鶯見狀露出得意的笑容。但頤朵處變不驚,她不想輕易認輸,她沉著地重新做菜,她的作品最後得到評審們的一致好評,和鶯鶯餐館的廚師取得了相同的成績。頤朵的表現讓對方廚師折服,最後他竟然主動認輸甘拜下風,頤朵成功地守住了梁媽私房菜館的榮譽。頤朵當即激動地和岑傑西相擁。

在比賽後的慶功宴上,頤朵看到從美國回來的賀子翔夫婦,頤朵看到朋友們歡聚一堂為自己慶功非常高興。岑傑西看到頤朵不停地向小馬哥表示感謝醋性大發。頤朵送走小馬哥後,岑傑西告訴頤朵自己不回美國了,想一直留下來陪著她,他還把童一念錄下的視頻出示給頤朵看,頤朵心事被岑傑西知道便不再掩飾,兩人說通了心事幸福地激吻。

鶯鶯餐館廚師輸了比賽讓她氣急敗壞,她大罵經紀人張姐辦事不利。張姐終於忍無可忍,稱不想再幫鶯鶯做壞事,她當即提出辭職不乾。張姐的離開讓鶯鶯成了孤家寡人,她難過地借酒消愁,沈康祺不離不棄地陪在她身邊。

童一念突然接到童知曉電話,他稱有重要事和她談。見到童一念後,童知曉告訴她,自己手裡有二十年前陸家家電廠被縱火的證據,他開價一千萬。童一念非常震驚,童知曉讓她回去籌錢。童一念把訊息告訴陸向北後,陸向北猜測以童知曉貪得無厭的個性,他一定想賣給真正的縱火犯索要更多的錢。陸向北心中有了主意。

次日,傑西卡突然收到快遞,裡面是幾張童知曉和童一念見面的照片,童知曉似乎在和童一念談什麼重要事情。在照片背後,傑西卡看到陸向北的留言,陸向北稱童知曉要把她縱火的證據賣給童一念一千萬。傑西卡震驚了。

陸向北終於帶著外公拜訪了沈家。他們都放下了往日的恩怨團團圓圓地坐在了一起。沈康祺和陸向北在花園裡散步,沈康祺疑惑地問陸向北最近為什麼情緒變化特別大,他想讓陸向北告訴自己原因,因為他們是兄弟。

陸向北把自己的病情告訴了沈康祺,沈康祺大驚,他勸陸向北趕緊手術。陸向北告訴他,明天就是自己和傑西卡的惡戰,自己要處理完這一切才行。

下一集(第 38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