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向北第13集劇情介紹

一念向北第13集劇情介紹:陸向北使楊浦店銷售超過華彩

賀子翔衣不解帶地照顧沈康華一晚,次日晨,賀子翔輕言細語地安慰沈康華,勸她不要胡思亂想。沈康華卻根本不聽勸,她情緒激動地與賀子翔大吵。賀子翔終於忍無可忍地拂袖而去。

陸向北到楊浦路店上任當店長,童一念也向童知行爭取到到楊浦路店工作的權力。他們兩人同時出現在冷冷清清的楊浦路店裡,店員們非常驚詫。陸向北看到眾店員懶散不堪的樣子,知道短期內想改變他們的精神面貌和經營習慣非常難。他想必須找到一款能大賣的產品讓楊浦路店迅速火爆起來,打開店裡的知名度。

經過思考,他決定針對空氣品質差的現狀,重點銷售店裡的一款空氣淨化器,他的目標讓這款空氣淨化器占領每家每戶。為了讓他們的宣傳更有力,他們先是去找了專家分析目前的空氣品質,然後又請鶯鶯親自到楊浦路店賣場,接著讓鶯鶯發了一條使用本款空氣淨化器的微博。造好了勢,他們就開始坐等楊浦路店賓客盈門。

果然,眾市民蜂擁而至,楊浦路賣場出現火爆的搶購場面,很快賣場內的空氣淨化器銷售一空。陸向北向童知行匯報,請他採取飢餓行銷,把所有店裡的空氣淨化器全部轉到楊浦路店銷售,並讓他聯繫供貨商壟斷該款空氣淨化器的供應。很快,楊浦路店的銷售額第一次超過對面華彩旗艦店的銷售額。童知行和對手華彩集團都為之震驚。

小馬密切關注童知曉的一舉一動。這天他偷偷給陸向北發信息,告訴他大魚行動了。原來小馬發現童知曉參與一個地下賭場豪賭,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來地下賭場的人分明在聯合算計他,依照童知曉賭博的樣子,可以估計出來他每次都要輸到八十萬以上。陸向北聽到小馬的匯報後,開始思考童知曉是如何籌到和償還累計到幾百萬的賭資。陸向北偷偷地舉報了賭場。

童知曉正在地下賭場賭的熱火朝天時,突然聽到有人喊警察查賭。童知曉慌不擇路地從後門逃跑,小馬騎著機車及時趕到,然後帶著童知曉迅速離開。童知曉逃過警察追捕長舒一口氣,他越發信任小馬,打算將他當成心腹。

梁媽的病情發作的越來越厲害和頻繁,她強忍著不願住院治療。童一念看到她痛苦的樣子非常擔憂,勸她到醫院檢查,梁媽裝的很輕鬆,她交給童一念一個地址,讓她下鄉去找一位姓陸的老先生,她想看看陸向北是不是還有親人。

童一念拿著地址找到鄉下時,得知陸先生已經走了,房東把他遺落的一張照片交給了童一念。童一念拿到照片驚詫地發現照片裡竟然是自己幼時遇到的葡萄哥哥。

賀子翔向沈孟德匯報完美銷售額超過華彩的情況,他建議想辦法對付陸向北。誰知沈孟德卻勸阻他不能對陸向北有任何不利,賀子翔很不解。沈孟德沉思片刻後告訴他,因為陸向北是自己的兒子,他已經失聰很不幸了。沈康祺正好聽到他們的談話。

下一集(第 14 集) 一念向北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念向北賀子翔喜歡頤朵么?子翔最後有沒有跟康華離婚? 一念向北的岑傑西是誰?岑傑西誰扮演的?岑傑西與童一念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劉愷威復仇預告片曝光!相約4月21日晚中央8套 四集聯播 一念向北童一念與陸向北之前見過嗎?童一念與陸向北小時候有過什麼經歷? 一念向北童知行當上行業副會長了沒有?陸向北是怎么幫童知行競選上副會長的? 一念向北童一念跟沈康祺分手了嗎?童一念沈康祺分手是因為陸向北嗎? 一念向北名字的寓意?一念向北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念向北童一念的身份是什麼?童一念跟沈康祺是什麼關係? 一念向北陸向北為什麼這么恨華彩集團?陸向北的媽媽是怎么死的? 一念向北完美集團的千金童一念是誰扮演的?童一念扮演者張儷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一念向北》即將登入央視八套 劉愷威為母報仇 一路披荊斬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