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分集劇情介紹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第1集

蘇芸把小航從奶奶那裡轉到了城裡面恰好孫芸要到香港出差,黃新華很是喜歡孩子就想幫忙帶著,但是因為離異之後孫大雷一直都沒有管過孩子於是蘇芸便想著把孩子交給孫大雷看著,而此時的孫大雷正在忙著準備晚餐的事情。

孫芸和黃新華兩人把孩子帶到了學校裡面,巧合的是黃新華的女兒黃小穎現在成為了孫曉航的班主任。孫大雷和女友范黎兩人正在浪漫的吃著燭光晚餐的時候他的親戚張大寶過來了,孫大雷很是不願意開門,但是范黎是一個很開明的人就打開門讓他進來了。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酷爸俏媽劇情介紹

就在高小興在孫大雷家裡蹭吃蹭喝的時候孫大雷接到了孫芸的電話,孫大雷這個時候才想起來自己答應前妻要照顧孩子的事情,於是便準備帶著他們離開躲一躲,高小興也說自己的這個表姐脾氣性格十分的倔,范黎見此便對蘇芸這個女人十分的好奇準備會一會,結果兩個女人一見面就開始打嘴仗,孫大雷夾在中間十分的為難。愛劇情原創首發。

范黎不想再吵了於是便準備回家,就在這個時候高小興的女友李亦男過來找高小興在樓下的時候遇上了黃新華於是便讓他一起上去給蘇芸長長臉,這下倒好六個人的會面讓局勢更加的混亂。

李亦男對孫大雷十分的不滿便處處的擠兌他,還準備把范黎趕走孫大雷不願意,李亦男又在孫大雷的面前炫耀黃新華如何成功還讓蘇芸趕緊跟他結婚,在他們的刺激之下,孫大雷說要和范黎結婚范黎覺得孫大雷太過分了就生氣的離開了孫大雷追了過去。范黎很擔心樓上的孩子於是便讓他回去了,回到家裡發現家裡人都已經離開了。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酷爸俏媽劇情介紹

蘇芸到香港出差黃新華帶著兩個孩子去送行,孫大雷知道孩子被黃新華帶走的訊息十分的不滿。送完蘇芸之後黃新華帶著孫曉航和笑笑回去的路上孫曉航發現了黃小穎在機車上坐著,但是黃新華和笑笑不相信,回到黃家孫曉航跟黃小穎說了出來,黃小穎要挾他不要亂說。夜裡的時候,笑笑覺得自己和小航會給黃家添麻煩於是便帶著弟弟離開了,第二天一大早黃小穎和黃新華發現孩子不見了十分的著急。

下一集(第 2 集)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黃小穎在一起了嗎?兩人結婚了嗎? 酷爸俏媽穿幫鏡頭大吐槽 《酷爸俏媽》熱播 李亦男強勢險動胎氣 酷爸俏媽中李亦男和高小興離婚了嗎?李亦男和高小興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范黎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開的車的型號、報價 酷爸俏媽中范黎和陳實在一起了嘛?酷爸俏媽范黎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和段南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跟誰在一起了?黃小穎的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