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第3集劇情介紹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第3集

孫大雷急忙跑到了黃小穎的辦公室里,但是黃小穎卻告訴他自己要開會讓他等著,但是范黎那邊的客戶還在等著他去,孫大雷為了孩子只好留在了黃小穎的辦公室,本來說好是十幾分鐘的結果愣是等待了半天,給孫大雷氣的不輕。孫大雷接孫笑笑孫曉航兩人放學準備帶著他們去吃飯的時候范黎打電話說色狼客戶騷擾他的事情,孫大雷面對著兩個孩子走不開於是便讓自己的一個同事先盯著。

孫大雷帶著孩子吃完飯回家到了門口發現了黃新華十分的反感,這個時候范黎打電話說色狼客戶要唱歌什麼的,孫大雷見此只好帶著兩個孩子到了夜總會,孫大雷看到色狼客戶對范黎不軌於是便帶著范黎準備離開,色狼客戶不願意跟了下去到了門口告訴孫大雷如果還想合作就把范黎留下來什麼的,孫大雷實在是忍不住了於是便打了色狼客戶,范黎見此十分的感動,但是孫笑笑去把事情的經過用手機錄下來發給了蘇芸

孫大雷帶著范黎和孩子們回到了地下車庫發現黃新華還在,這個時候蘇芸打電話給孫大雷狠狠的說了他一頓,還說要把兩個孩子交給黃新華照顧,孫大雷不願意。蘇芸打電話給黃新華讓他接孩子,孫大雷跟黃新華吵起來了,還好有范黎在場勸說黃新華趕緊離開。愛劇情原創首發。

回到了家裡范黎勸說孫大雷把孩子交給黃新華照顧因為他們工作太忙壓根看管不了孩子,孫大雷以為范黎是嫌棄兩個孩子,兩人因為誤會不歡而散。黃新華回到家裡告訴女兒準備要把兩個孩子接過來的事情,黃小穎看著不是很贊成。

雖然上次孫大雷打了九州公司的負責人,但是九州還是找到了范黎準備合作的事情,范黎苦不堪言,孫大雷為了跟九州合作讓手下的人去調查九州負責人的情況。

黃新華開車接女兒和兩個孩子正好遇見了孫大雷和范黎,兩人見面又掐起來了,而且黃新華又要帶兩個孩子走孫大雷更是不願意,范黎見此只好讓黃新華到孫大雷家裡看看他們為孩子準備的一切。

下一集(第 4 集)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黃小穎在一起了嗎?兩人結婚了嗎? 酷爸俏媽穿幫鏡頭大吐槽 《酷爸俏媽》熱播 李亦男強勢險動胎氣 酷爸俏媽中李亦男和高小興離婚了嗎?李亦男和高小興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范黎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開的車的型號、報價 酷爸俏媽中范黎和陳實在一起了嘛?酷爸俏媽范黎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和段南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跟誰在一起了?黃小穎的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