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第29集劇情介紹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第29集

高小興在家裡細心的照顧著歡歡,這個時候孫大雷打電話告訴高小興明天他就帶著孫笑笑孫曉航兩人去雲南那邊旅遊了,高小興十分的羨慕嫉妒恨啊。孫大雷接下來給黃新華蘇芸等人都打電話匯報了自己要帶孩子出去旅遊的事情,大家都贊同孫大雷帶孩子去旅遊的事情。

李亦男累死累活的下班了回來,高小興告訴李亦男,歡歡每次哭的時候自己就給他畫畫,每次一畫歡歡就不哭了,李亦男聽了覺得十分的神奇。工作狂李亦男在家裡仍舊的忙著工作的事情,就連自己的孩子也不顧了。

孫大雷下班之後,和兩個孩子一起用ps弄了很多假的出去旅遊的照片,還在微信裡面發了他們p的照片。愛劇情原創首發。在市場上的孫大雷活幹得十分的不錯,客戶們都十分的喜歡找孫大雷,這樣就引起了其他工人的嫉妒,於是很多的人便說孫大雷的壞話,而且還找點子坑害孫大雷。

黃小穎特意要了一張票給黃新華,黃新華因為有課去不了,黃小穎十分的失望黃新華還說了很多的道理希望自己的女兒不要玩物尚志什麼的。

孫笑笑和孫曉航兩人在公園裡面玩的時候看見有人賣氣球,於是便準備弄一點回來賣,孫大雷幹完活回來之後知道了這件事情便給他們出點子什麼的。孫大雷覺得兩個孩子跟著自己受了不少的苦。

第二天一大早的,孫大雷開著自己的三蹦子帶著兩個孩子和那些準備的玩具便到了公園的門口開始賣起來,兩個孩子開始賣萌耍寶什麼的。另一邊的盛夏音樂節也開始了,黃小穎正帶著夥伴做準備,一個夥伴在孫笑笑那裡買了東西還拍了照片,黃小穎立即跑到門口準備去找他們,孫曉航和孫笑笑兩人說的話對不上,黃小穎覺得肯定有問題等到自己的事情結束就好好的審問他們。黃小穎還打電話給孫大雷狠狠的罵了他一頓。

完事之後的黃小穎帶著兩個孩子到來孫大雷幹活的地方,孫大雷只好把自己的現狀告訴了黃小穎。

下一集(第 30 集)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黃小穎在一起了嗎?兩人結婚了嗎? 酷爸俏媽穿幫鏡頭大吐槽 《酷爸俏媽》熱播 李亦男強勢險動胎氣 酷爸俏媽中李亦男和高小興離婚了嗎?李亦男和高小興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范黎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開的車的型號、報價 酷爸俏媽中范黎和陳實在一起了嘛?酷爸俏媽范黎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和段南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跟誰在一起了?黃小穎的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