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第34集劇情介紹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第34集

晚上的時候孫大雷內心十分的鬱悶於是便打電話給黃小穎告訴她自己跟她喝酒得知她搬出去住的事情,黃小穎跟孫大雷說話十分的曖昧,孫大雷十分的接受不了。但是黃小穎很是直接就讓他告訴自己老爸自己戀愛了還是跟他,孫大雷十分的無語。黃小穎還準備把自己喜歡孫大雷的事情告訴黃新華,孫大雷不樂意。

第二天的時候孫曉航找到黃小穎告訴她後天是他的生日希望她去參加,黃小穎答應了。回到家裡黃小穎告訴黃新華孫曉航快過生的事情,黃新華準備給他準備幾個拿手菜,但是黃小穎準備在酒吧裡面給孫曉航弄一個生日派對。

孫大雷正在幹活的時候接到黃新華的電話,孫大雷很不願意接但是老黃一直打,黃新華通知孫大雷自己準備給孫曉航辦生日會的事情。愛劇情原創首發。孫大雷得知是黃小穎出的點子內心十分的糾結。回到家裡孫大雷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兩個孩子,孫曉航開心至極,但是孫笑笑卻懷疑是黃小穎出的點子。

黃小穎帶著胡嘉等人在酒吧裡面布置會場,高小興帶著女兒過來了,李亦男因為工作忙沒有來。孫大雷帶著孩子到來了,這個排隊算是正式的開始了。孫曉航許完願之後大家都開始玩遊戲,黃小穎站在台上對孫大雷表白,黃新華見到這一幕雷霆大怒還準備動手打孫大雷。就在鬧作一團的時候歡歡叫了高小興一聲爸爸,大家都安靜了下來黃新華負氣離去。

黃新華從笑笑那裡得知是黃小穎主動追求的孫大雷,黃新華十分的生氣罵起孫大雷,孫笑笑把孫大雷破產的事情告訴了黃新華。孫大雷把孫笑笑接回家裡,孫笑笑還是為了他們的事情生氣,孫大雷問她如果他和黃小穎才一起她是不是不認這個爸爸了,孫笑笑沒有回答,孫大雷告訴孫笑笑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在家裡的李亦男依舊是抱著一個電腦在那工作,高小興跟她說什麼她都不理,高小興十分無語。黃新華十分的忐忑,因為他準備把黃小穎和孫大雷的事情告訴蘇芸

下一集(第 35 集)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黃小穎在一起了嗎?兩人結婚了嗎? 酷爸俏媽穿幫鏡頭大吐槽 《酷爸俏媽》熱播 李亦男強勢險動胎氣 酷爸俏媽中李亦男和高小興離婚了嗎?李亦男和高小興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范黎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開的車的型號、報價 酷爸俏媽中范黎和陳實在一起了嘛?酷爸俏媽范黎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和段南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跟誰在一起了?黃小穎的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