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第38集劇情介紹

酷爸俏媽劇情介紹第38集

高小興李亦男當著兩家的父母說兩人並不合適,兩個人開始相互的指責彼此的不足,高小興覺得自己想通了決定離婚。此時,在孫大雷住的出租屋裡面,孫爸爸把黃新華一干人等都叫到了這裡勸說他和蘇芸在一起,黃新華說自己很擔心和蘇芸在一起會讓黃小穎尷尬,還提出了和蘇芸和好的要求,蘇芸不是很願意,見此孫大雷便親自出馬勸說蘇芸。

孫大雷苦口婆心的勸說一番也沒有絲毫的作用,蘇芸覺得他們都太自私了不考慮自己的感受,蘇芸還是準備把兩個孩子帶走,孫媽媽見此情緒十分的激動祈求她不要帶走孩子。這個時候孫笑笑出來了說跟蘇芸一起,讓孫曉航留下,大家看到這一幕都沉默了下來。

第二天,黃小穎和孫大雷兩人送孫曉航去學校,孫曉航說自己是不是以後見不到姐姐了,黃小穎告訴孫大雷孫笑笑現在正在辦理轉校手續,此時的蘇芸和孫笑笑在家裡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孫笑笑十分的不捨,孫笑笑跟孫曉航兩人發簡訊商量著什麼。愛劇情原創首發。孫曉航把孫笑笑約出來告訴她自己很是捨不得她,於是孫笑笑覺得陪著弟弟一天。

蘇芸見孫笑笑一直沒有回家於是便打電話給她,孫笑笑沒有回答蘇芸的話。高小興到李亦男的辦公室去找她,李亦男以為是送離婚協定書的,高小興準備約她喝個咖啡兩人再呆一會。

孫大雷正在工地上幹活,黃小穎告訴他兩個孩子不見了,蘇芸覺得是孫大雷讓孫曉航把孫笑笑給帶走了,黃新華知道之後趕緊去接蘇芸大家開始一起尋找兩個孩子。高小興找李亦男就是為了要孩子的撫養權,李亦男不願意高小興十分的生氣,高小興想不離婚了但是李亦男不願意。就在兩人僵持的時候接到了孫笑笑孫曉航失蹤的訊息。

孫曉航和孫笑笑跑到了遊樂園裡玩得十分的開心,幾個大人在外邊找瘋了,孫大雷和黃小穎跑到了遊樂園裡面。孫笑笑帶著弟弟到了黃小穎之前工作的酒吧,酒吧的同事認識他們於是便打電話告訴了黃小穎...

下一集(第 39 集) 酷爸俏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黃小穎在一起了嗎?兩人結婚了嗎? 酷爸俏媽穿幫鏡頭大吐槽 《酷爸俏媽》熱播 李亦男強勢險動胎氣 酷爸俏媽中李亦男和高小興離婚了嗎?李亦男和高小興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范黎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開的車的型號、報價 酷爸俏媽中范黎和陳實在一起了嘛?酷爸俏媽范黎的結局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的手機鈴聲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和段南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黃小穎跟誰在一起了?黃小穎的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