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2集劇情介紹

逆光之戀第2集劇情介紹

江離被一個黑衣人殺死倒在了地上,江離的魂魄從身體上跑了出來,她看著自己的肉身,這時,一個長著翅膀的男人出現在江離的身邊,江離很好奇這個人是誰,這個人說自己叫空空,負責記錄死去人的信息,江離想不起自己是為什麼被殺死了,空空告訴她只要能夠在七天之內想起自己遇害的原因,就可以死而復生。

江離想要問空空其他的事情,空空卻突然不見了,江離的肉身被送往了醫院,趙千秋詢問江離的情況,醫生決定為江離摘掉子宮,否則她將會性命不保。

江離的魂魄就在病房的碗面聽著醫生的話,聽到醫生這么說很吃驚,而趙千秋則臉色沉重的坐在病床邊不說話,趙美蘭詢問趙千秋他救江離的過程,趙千秋以為趙美蘭在懷疑自己是殺人兇手,很不開心。

江離站在病房裡面與趙美蘭對視,江離吃驚的發現趙美蘭好像能夠看到自己。

下一集(第 3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