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趙千秋企圖侵占江家財產

  江離昏迷不醒躺在床上,江父坐在病床旁邊照顧江離,趙千秋負責為江父辯認江離寫下的遺書,遺書內容已在趙千秋手中,趙千秋拿著遺書與妹妹趙美蘭商量如何奪取江家財產。江離暗中跟隨監視趙千秋,趙千秋來到醫院見到江父,謊稱是莫彥逼著江離寫下了遺書,江離站在旁邊聽著趙千秋污衊莫彥,心中已是無比憤怒。天使空空曾經提醒江離弄清自己的死因就可以復活,江離晚上與空空見面,在見面過程中江離跟空空談起活人是否可以見到死者魂魄,空空認定有極少數的一部份人能看到死者魂魄,也有一部份人能感應到死者的魂魄。江離生前非常喜愛莫彥,莫彥卻對江離置之不理,江離一次到食堂吃飯,莫彥與鍾真來到食堂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江離一臉嫉妒看著鍾真,趙千秋語重心長提醒江離放棄追求莫彥。莫彥喜歡的人是鍾真,鍾真雖然不出江離家中有錢,但她的衣著裝扮卻極有品味,相比之下,江離的衣著顯得浮燥華麗毫無品味。江父在趙千秋的陪伴下到劇院看戲,江離與鍾真以及莫彥在台上表演。

下一集(第 4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