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江離進入趙千秋的圈套

  江離心情失落喝酒,趙千秋送江離下樓的時候故意推倒江離,江離從樓梯上摔下來被趙千秋送到醫院,趙千秋坐在床邊照顧江離,江離拿出手機當著趙千秋的面刪除了莫彥的手機號碼。趙千秋接近江離其實是想奪走江家的財產,趙千秋的養父被江父害死,趙千秋處心積慮決定奪走江家的財產,為了奪到江家的財產趙千秋決定跟江離戀愛,江離渾然不知進入趙千秋設好的圈套,趙千秋順利跟江離發生了性關係。跟江離發生性關係不久,趙千秋找到妹妹趙美蘭計畫奪取江家的財產,趙美蘭拿出一個存有病毒的隨身碟給趙千秋,提醒趙千秋將隨身碟插到江家公司的電腦中,到時就可以破壞江家公司的一些機秘信息。江離跟趙千秋發生性關係不久懷上了孩子,趙千秋出門跟江離見面,江離向趙千秋透露她已經懷上孩子,趙千秋計上心來扮面驚喜地模樣向江離下跪求婚,江離一臉幸福接受趙千秋求婚。趙千秋想抱住江離好好慶祝,江離記起肚子裡面有胎兒不敢再跟趙千秋摟抱。晚上,江離洗了澡來到趙千秋身邊,趙千秋深情款款為江離脫下浴衣。

下一集(第 8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