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趙千秋與江父有仇

  趙美蘭可以感應得到江離的魂魄,江離在趙美蘭的哄騙下來到醫院,趙美蘭趁著江離的魂魄無能為離伸手掐江離的肉身,只要掐死江離的肉身,江離就沒有機會再還魂。江離手足無措站在旁邊看著趙美蘭行兇,眼看趙美蘭就要掐死江離的肉身,趙千秋及時出現阻攔趙美蘭繼續行兇。數日之前綁架江離的人其實是趙千秋的養父,養父因為跟江父發生矛盾綁架了江離,後來趙千秋的養父離開人世,趙千秋對江父充滿仇恨想找機會報復江父。江父不知道趙千秋已在暗中監視他,一天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被一夥人襲擊,襲擊江父的人身強力壯打得江父只能趴在地上叫喚,趙千秋拿起相機悄悄拍下江父被襲擊的過程。江離生前心情失落跟趙千秋一起喝酒,趙千秋不動聲色陪江離喝完了酒,江離喝醉酒在趙千秋的陪同下向樓下走去,趙千秋在行走過程中故意推了一把江離,江離立足不穩從樓梯上摔了下去,趙千秋得意洋洋看著倒在樓梯下面昏死過去的江離。江離因為摔得太嚴重倒地之後許久沒有睜眼甦醒過來。

下一集(第 8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