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鍾真拋充莫彥

  鍾真與莫彥表演話劇,趙千秋陪著江父到劇院觀看話劇,鍾真引起了江父的注意,話劇結束之後江父到後台跟鍾真搭訕,鍾真在江父的追求下跟江父來往親密,莫彥親眼看到江父坐車送鍾真到學校上課。鍾真下車的時候江父在鍾真臉上親吻,莫彥站在不遠處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心中已是無比震怒。江離趁著莫彥被鍾真冷落的時候送了一些食物給莫彥,莫彥因為心情失落將所有怒氣發泄到江離身上,江離被莫彥罵了個狗血淋頭,莫彥至始至終不肯接受江離的情意。江離心情失落與趙千秋到餐廳喝酒,由於莫彥始終對江離沒有好感,江離決定放棄莫彥,趙千秋陪著江離下樓的時候趁機出手推倒江離,江離從樓梯上滾落下去倒在地板上。趙千秋坐在病房裡面照顧江離,江離的魂魄離開身體意識到之前的情景全是趙千秋的回憶,趙千秋打電話給妹妹趙美蘭,兄妹二人一直在尋找莫彥,江離計上心來走到趙千秋身後,趙千秋無法看到江離的魂魄,江離企圖附身到趙千秋的身體上感應趙千秋腦中的所有記憶。

下一集(第 5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