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趙千秋江離的手機中安裝監聽軟體

  趙千秋來到江離身邊佯裝跟親人通電話,江離站在旁邊等侯莫彥出現,趙千秋在通話過程中找了一個藉口向江離藉手機,江離遞上自己的手機給趙千秋打電話,趙千秋接過手機佯裝跟親友通電話,在通電話的過程中趙千秋在江離的手機裡面安裝監聽軟體。江離發現莫彥出現在不遠處,突然出現的莫彥令江離非常驚喜,為了能跟莫彥聊天,江離從趙千秋手中拿回手機大步流星向莫彥追了過去。趙千秋已經在江離的手機裡面成功安裝監聽軟體,江離以後無論身在何處都在趙千秋的監視範圍內。莫彥與鍾真等人聚會,趙千秋趁機跟莫彥等人玩牌,趙美蘭坐在屋外通過監視器幫助趙千秋得到最好的牌,趙千秋得到好牌要求江離向鍾真說一句心裡 話,江離一臉敵意要求鍾真遠離莫彥。莫彥見江離對鍾真充滿敵意,臉上升起不悅拍落江離手中的紙牌,同時警告江離想活命的話就遠離鍾真。坐在旁邊的趙千秋等的就是莫彥警告江離,江離已經進入到趙千秋的圈套中,趙千秋計畫殺害江離之後再嫁禍到莫彥身上。

下一集(第 6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