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之戀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趙氏兄妹感應到江離的魂魄存在

  江離生前跟著趙千秋參加同學聚會,在聚會過程中江離跟莫彥發生矛盾,聚會結束江離與趙千秋回到車上準備離去,一想到是趙千秋主動提出參加聚會,江離氣不打一處來數落趙千秋帶她參加聚會跟莫彥關係惡化。江離的肉身依然沒有甦醒,江離回到醫院注視趙千秋,趙千秋居民不良想將殺害江離的責任推到莫彥身上,江離意識到趙千秋是一個陰險狠毒的人。入夜,江離來到街上看著從天而降的大雨,大雨無法淋濕江離的身體,江離伸手接捧雨點亦沒有一絲感覺。天色大亮,江離來到趙家想找趙千秋報仇,趙家門口掛著避鬼的物品,江離險被避鬼物品打散魂魄,天使及時出現提醒江離的魂魄已被趙氏兄妹察覺。江離決定除掉趙千秋,趙千秋外出歸來從樓下走上來,江離的魂魄進入一個小女孩身上企圖扔下花盆砸死趙千秋,緊急關頭趙美蘭出現勸阻江離的行為,江離跟著趙美蘭進入趙家,趙美蘭只能感應到江離的魂魄無法親眼看到。江離在趙美蘭的哄騙下回醫院,趙美蘭忽然凶相畢露掐住江離躺在床上的肉身。

下一集(第 7 集) 逆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之戀熱播 米熱首次嘗試“高冷”角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