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第17集劇情介紹

致單身男女第17集劇情介紹

方啟宏解開養母心結 程子欣身陷輿論風波

啟宏的養母因為突發心臟病住院了,但她再三叮囑醫院不要聯絡啟宏,當時,醫生看她病情還算穩定,就尊重了她的意願。但這兩天,她的病情突然加重,醫院也就不得不通知啟宏趕過來。

啟宏悉心照料著虛弱地躺在病床上的養母,養母卻還是跟上次一樣對啟宏態度冷淡。後來,她又讓啟宏推她出去走一走。啟宏用輪椅把她推到醫院的的空地上,沿著一條小路走著。後來,母子倆在小路邊上的一處長椅上坐下,養母開始向啟宏說起她突然這么恨他的原因——啟宏的養父離世前一直惦記著啟宏,他還勸啟宏的養母忘了以前的事,原諒啟宏,不要恨他。可丈夫越是這么說,啟宏的養母心裡就越恨啟宏,她憑什麼要忘了往事,忘了自己的兒子?啟宏聽到養母的心聲,不但絲毫沒有怨怪她,反而用心地安慰她、開解她。養母又說起自己之前移民加拿大,但被外甥女騙光了錢,不得不回到香港的事。啟宏聽了,心裡很愧疚,他覺得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媽媽。他對養母說,等他忙完蘇州的項目,他就回香港,盡心盡力地照顧、陪伴媽媽。養母被啟宏的孝順和善良感動,也原諒了啟宏,母子倆冰釋前嫌。

啟宏回到蘇州,卻被合作方的趙總告知,蘇州地標項目,他作為總設計師被撤換了。啟宏問是不是自己的設計有問題,趙總告訴他,他的設計沒有問題,只是他們的投資方不喜歡他這個人,也因此不喜歡他的設計。啟宏聽了,非常氣憤,僅僅是因為個人喜好,他的努力就要被視而不見。見啟宏因為蘇州項目情緒低落,蘇茜小心地安慰著他,而樂觀又善良的啟宏卻反過來安慰蘇茜,讓她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有什麼心理負擔。啟宏的善良溫暖總是能讓蘇茜又感動又安心。

為了不讓別人說閒話,子欣想要搬出張申然家。而張申然知道子欣的這個想法之後,竟然悄悄地給子欣買了一套房子。買房子的事,張申然是交給助理馮佳佳去辦的,馮佳佳因此非常嫉妒子欣。

露絲到張申然的辦公室來接他下班,卻只碰到了馮佳佳。馮佳佳揶揄著告訴露絲,她的申然哥已經下班了,而且人家和程子欣都已經發展到要買房結婚的階段了。露絲對子欣恨得牙痒痒,但她又不能在明面上對子欣做什麼。不過,她看馮佳佳好像也對張申然有意思,就想借她的手對付子欣。她假裝對馮佳佳表示同情,她還煽動馮佳佳將程子欣傍大款的事鬧得人盡皆知。

馮佳佳坐到電腦前,就開始編寫匿名郵件,郵件內容是“某公司女員工搭上金融高富帥,並索取豪宅豪車”,之後,她就將這封郵件發到了子欣她們公司所有同事的信箱。這封匿名郵件的內容就成了子欣他們辦公室的爆炸性“新聞”,大家都對這個八卦女主角嗤之以鼻,而奧斯卡更當面諷刺子欣愛錢、傍大款。

下一集(第 18 集) 致單身男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單身男女張申然和程子欣在一起了嗎?張申然最後結局是什麼? 致單身男女大結局是什麼?程子欣和方啟宏最後在一起了嗎? 致單身男女程子欣為什麼和張申然分手?分手原因是什麼? 致單身男女趙大偉是誰扮演的?趙大偉扮演者吳旭東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致單身男女程子欣喜歡張申然還是方啟宏?程子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致單身男女方啟宏得的是什麼病?阿茲海默症是什麼病?方啟宏最後死了嗎? 《致單身男女》開播 “北漂女”張儷情陷虐心三角戀 《致單身男女》開播 曝桃花版終極海報 《致單身男女》開播 曝虐心終極極預告 致單身男女蘇茜是誰扮演的?蘇茜扮演者張璇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致單身男女》將播 女主張儷大秀好身材 致單身男女馬春芳是誰扮演的?馬春芳扮演者李曼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致單身男女》發布會 李曼自曝感情失敗者 致單身男女主題曲和片尾曲插曲是什麼?致單身男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歌詞MV欣賞 《致單身男女》將播 首曝超長溫情片段預告 《致單身男女》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 《致單身男女》將播 “霸道總裁”耿樂現場撩妹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致單身男女》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致單身男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