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分集劇情介紹

雪豹特戰劇情介紹

這是一個夢想成真的勵志故事。通過胸懷英雄夢的富家子弟鄭帥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軍事發燒友來到部隊,這位富家子“一見鍾情”的夢中情人,更是現實中威嚴而毫不留情的教官江婷(羅昱焜飾),在戰友的幫助下,歷經挫折與磨難成長為雪豹突擊隊隊員的傳奇經歷,講述了武警官兵堅守尊嚴與榮譽,勇於擔當時代責任的感人故事,通過以鄭帥為代表的幾個90後官兵的成長經歷,回答了伴隨著網路“虛擬人生”長大的90後軍人,在火熱的部隊中百鍊成鋼,勇於肩負國家使命的時代話題,展示了特戰狙擊手鮮為人知的生活、情感,以及他們傳奇的人生,在堅持與放棄,有小我與大我,愛與恨之間,深刻揭示了當代軍人的大愛情懷和靈魂深處的精神訴求。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鄭帥收購軍迷店,黃俊龍小雨分別

鄭帥又和自己的老對手開始了對戰,還是以前的遊戲規則,全殲或者擊斃隊長,鄭帥顯得十分的囂張,但是卻不知道對手都將這一切悄悄的安排著。

時間來到了兩年後,鄭帥率領著部隊將一夥犯罪分子給包圍了,兩方人打得十分的激烈,對手被重重圍住,全部剿滅,但是之後對方留下了一個人,將錢袋子仍在了特警的面前。

時間又回到了真人演戲的場地,這時候鄭帥的父親給他打去了電話,讓他趕緊回去但是沒有注意到對手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她的身後了,沒有辦法,鄭帥只好認輸了,這時候對方的惡人說起了她的真人CS的店已經被他收購了,她的老闆也說起了他沒有辦法了,最近的收入一直都在虧損,十分的不滿意,但是老闆又說起了他們的軍迷店已經被人收購了,而且那個人就是鄭帥,員工也說起了要是是跟著鄭帥幹事情的話自己也不願意做事情了,還說自己就會辭職,但是老闆勸他自己好好的想一想,他們這樣來了一個財主,才能補貼好軍迷店的虧損,但是員工還是十分的不滿意。

夜裡,鄭帥偷偷的翻窗進了家裡,但是之後父親又說起了他們的軍迷店的事情,還說起了這就是她一天談下來的生意,隨後他的母親來到了他們父子倆的面前,好好的說著這件事情。

晚上,俊龍和女朋友在海邊散步,女朋友十分的不滿意,還說起了俊龍一直都在支支吾吾的,說不清楚自己想要說出的是什麼,俊龍拿出了禮物,但是並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還說起了他的女朋友唱歌十分的廢嗓子,就送去了幾瓶金嗓子,女朋友雖然有些不願意,但是還是什麼都沒有說。

鄭帥對自己的父親說起了他收購的軍迷店,是全國最火的軍迷店,但是現在還缺少一點啟動資金,大概需要一百萬,父親皺了皺眉頭。

俊龍帶著女朋友來到了一座愛心石頭前,他按了按手中的按鈕,一圈愛心的燈全部都亮了起來,俊龍的女朋友十分的高興,兩人牽著手,顯得十分的恩愛。

鄭帥的父親問起了鄭帥了幾個問題,但是鄭帥一個都答不出來,這時候還拿出了自己的入伍申請書,這時候還說起了這是他真的想要入伍,但是鄭帥的父親好好的批評了鄭帥,說起了他就是三分鐘的熱度,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但是之後父親還是讓他來到了公司上班。

小雨的哥哥找到了她,還說起了這么晚了他都還不回家,快要把他們急死了,他的老闆孫先生說起了想要為他慶生,小雨十分的不滿意,但是黃俊龍還是沒有挽留她,小雨十分的生氣,楓哥也說起了他就用一些金嗓子來疼愛她,他們兩個根本就不可能,小雨臨走時,還一直讓黃俊龍說出他們兩人的事情,但是直到最後黃俊龍也沒有說出來,小雨哭著離開了,黃俊龍也是十分的傷心。

下一集(第 2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