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紅軍藍軍對戰訓練,孫總取消線路運送

鄭帥等人來到了山東裡面執行任務,兩軍的視野都十分的都十分的有限,這時候他們訓練結束了,蒙面人站了起來,向他們敬禮,隨後鄭帥等人就離開了。

第二隊,康震班長也帶隊進入了山洞裡面,他們十分的小心的,但是還是有隊員不小心被擊倒了,躺在地上動不了,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完成了訓練,隨後倒下的隊員只能回去了,康震命令其他人繼續訓練,來到了山洞深處,發現了牛魔王的隊伍,隨後他們還說起了現在山洞只剩下最右側了,讓他們注意警戒,隨後又繼續進軍了,這時候牛魔王看到了裡面還有一夥南軍,這時候牛魔王打掉了一個馬蜂窩,這讓藍軍直接被馬蜂給驅走了。

他們走上前去,發現了一些腳印,但是牛魔王一眼就看出來,這不是他們部隊的人留下來的,隨後就讓他們趕緊撤離,出了溶洞之後又開始警戒起來,他們都十分的小心。

這時候有一個人的手上有一個蠍子的紋身,他們都沒有發現,還是繼續趕路,牛魔王打頭陣,為他們清理著道路,隨後發現了一處山壁,牛魔王讓他們分組上去,爬上了山之後發現已經沒有路了,蔣小正拿出了電子地圖,但是還是沒有信號,這時候鄭帥提出了讓他們手拿著天線,就可以取得信號,果然這時候他們的看到了地圖,這時候牛魔王也說起了他們現在最近的路也要翻過兩座山和一條河,他們沒有辦法,只好這樣子離開。

這時候他們找到了一處池塘,鄭帥在裡面插起了魚,大家都顯得十分的開心,隨後還烤起了動物來吃,這時候牛魔王來到了隊伍裡面,說讓他將兔子烤來吃了,但是鄭帥捨不得,牛魔王還拿出了一條蛇來,嚇得鄭帥四處逃竄。

到了夜裡,他們都在休息,牛魔王為他們放哨,康震醒來了,看到牛魔王這樣子就站起來陪著她一起,兩人沒有什麼事情,就閒聊起來,這時候康震也說起了自己不累,明明就已經可以換班了,康震這時候也說起了他們當初訓練的時候就是他一個人值夜班,好不容易放了三天的假期,一會去就讓他給睡沒了,牛魔王也說起了自己早就忘記了,這時候康震和牛魔王聊了起來,說起了要是以後真的打起仗了,他要是犧牲了,他會不會想念他,這時候牛魔王說起了他和他的戰士一個都不能離開他,說完就回去休息了,其實牛魔王心理最清楚了,自己是最希望自己的官兵了。

這時候電視報導出了軍人們訓練時候的新聞,這時候孫先生聽到了之後十分的著急,就給手下打去了電話,讓黃俊龍趕緊取消任務,讓他離開那裡。

這時候溫指導員說起了他又想到了新的點子來對付他們,這時候還和江婷聊了起來,他們轉移到那裡才不會不發現,這時候溫指導員說起了他們現在應該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轉移。

下一集(第 34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