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黃俊龍夜裡辛苦訓練,鄭帥作弊當上班長

軍械師再給大家講述起了槍的知識,鄭帥說起了自己想要試一試槍,這時候黃俊龍也不願意示弱,之後便說起了自己也想要試一下,但是江將官卻說起了他們不需要比試速度,但是隨後兩人的速度都十分的相似,隨後江教官說起了黃俊龍的技巧十分的不錯,隨後江教官也說起了規矩的拆卸根本就不影響速度,隨後江將官還和鄭帥比賽起來了,隨後江教官說起了他是一個新兵,為了不欺負他,自己要盲眼組裝槍械,江教官領先鄭帥許多。

班長也對輔導員說起了他們一班的人也有許多的潛力股,輔導員也說起了需要他們再來一次競爭,說起了他們之中誰勝出誰就當班長。

江教官給大家指揮起了他們拿槍的姿勢,還說起了他們要是做不好,今天一天都是這樣的姿勢,不然就不準吃飯,隨後鄭帥還調侃道了江教官,但是江教官根本就不理睬,還讓黃俊龍幫忙,但是鄭帥一下子就不滿意了,還讓黃俊龍滾開。江教官也是一直讓他們堅持十五分鐘的姿勢,隨後還讓大家休息起來,但是黃俊龍和鄭帥還是不願意放棄,還讓四福在他的槍上掛上了水壺,但是明顯鄭帥堅持不住了,就放到了,黃俊龍十分的看不起鄭帥,但是鄭帥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鄭帥給白航拿去了冰棍,但是對方根本就不理睬,這時候看到了四福在生悶氣,就和四福好好的說了一下,還讓四福幫他按摩按摩,兩人的關係又變好了,四福也說起了他的槍法還是差一點,但是射擊比賽就要開始了,四福也說起了自己有妙計,三人的關係十分的好。

夜裡,黃俊龍因為沒有槍了,就自己組裝了一個木棍來當槍,這一切都被江教官看到了,好好的指導了他一番。

射擊大賽的開始,今天是他們的第一次射擊體驗,江教官讓他們好好的體會子彈出膛的感覺,大家都聽明白了,隨後就開始了訓練,讓他們一排一排的前往射擊地點,隨著一聲一聲的口令下去,大家都開始了射擊,大家開始了報環,但是黃俊龍的成績明顯要優勢一點,鄭帥心裡十分的不夫服氣,白航的成績十分的不滿意,四福隨後就嘲笑起了白航,大家的成績都還是將就,隨後就有人問起了他們幾環的成績的意思,隨後還讓他們將這些數據牢記在心裡。

鄭帥十分的不滿意,在一棵樹下等著江教官,上前詢問起來,鄭帥還說起了上次是他不對,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這時候還問起了他的特戰隊的事情,江教官也說起了他希望他們部隊的人都能進入特戰隊,鄭帥還想要江教官私下指導他,但是江教官根本就不理睬,還說起了方法就是那些,讓他自己好好練習就好了,隨後就離開了,留得鄭帥一個人。

這時候四福也說起了其實江教官可能也不是完全對他沒有好感,四福也說起了必須重新增強他的感情。

下一集(第 6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