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25集劇情介紹

雪豹特戰第25集:黃俊龍去搶婚成功,戰役結束勝利而歸

這時候特戰隊的隊員們門都開始進行著飛機的跳傘訓練,但是於四福和蔣小正顯得非常的害怕,最後還是在隊長的幫助下才跳下了飛機。

鄭帥等人還是在訓練著狙擊的任務,他們的表現都十分的好,基本上都是全部命中目標,康帥看了之後非常的高興,隨後他們又進行著城市戰,讓他們熟悉著城市的作戰的方式,他們的表現也是非常的優秀,全部都通過了。

到了傍晚,排長還是在訓練著黃俊龍,這時候一班的班長說起了黃俊龍心情不好,就不吃晚飯了,隨後排長十分的生氣,說起了心情不好就不吃飯,這是歪理,隨後就去找黃俊龍了。

這時候鄭帥等人開車去了三排,想要看望姚排長,這時候大家都在路上閒談起來,特戰隊裡面也只有於四福和鄭帥兩人去過三排。隨後他們就趕到了,見了三排的戰友之後大家都十分的激動,看到了姚排之後也是非常的激動,還將他們帶來的東西全部拿給了三排,大家都十分的高興,相擁在一起,大家看著他們帶來的東西,隨後鄭帥還像他們介紹起了他們的戰友,姚排也說起了他們這是年輕有為,這時候於四福還說起了他們晚上要吃一頓大餐,這時候鄭帥問起了黃俊龍的情況,但是姚排只是說了一句他請假出去了,鄭帥顯得十分的鬱悶。

這時候,孫先生和夏小雨的婚禮也開始了,夏小雨顯得十分的不開心,自己辜負了黃俊龍,但是為了生活,他沒有辦法,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他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等著他的是什麼樣的事情,這時候鄭帥和姚排也吃起了飯來,這時候問起了姚排黃俊龍的情況,這時候姚排說起了黃俊龍自從回來之後就是心事重重的,隨後一大早就請假出去了,黃俊龍沒有辦法直接來到了婚禮的現場。

婚禮還是在進行著,大家都不知道內幕,都認為他們的是幸福的一對,但是只有孫先生想要和她結婚,這時候司儀問起了夏小雨,他答不出來是否願意,還回想起了黃俊龍之前他們的談話,但是現目前已經沒有辦法了,他只能答應孫先生,這時候黃俊龍來到了現場,他直接將現場的保全打倒了,直接走到了夏小雨的面前,拉走了夏小雨,只留得孫先生一個人在現場凌亂。

黃俊龍拉著夏小雨走了出來,他們兩人相擁在一起,這時候夏小雨抱怨起了黃俊龍這么長的時間以來,他還是第一次聽到黃俊龍說愛她,這么久都沒有再聯繫過他了,這時候保鏢給孫先生打去了電話,說起了已經找到他們了。

鄭帥一直給黃俊龍打去電話,但是黃俊龍的電話一直是無人接聽的狀態。這時候黃俊龍說起了當年她生日的時候,他建造了一座沙城,夏小雨也說起了他會給她一個家的,到那時黃俊龍卻說起了自己讓他失望了,但是之後夏小雨說起了他從來都沒有失望過。

下一集(第 26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