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歹徒持槍搶劫金店,俊龍聯繫不上小雨

於四福對著黃俊龍說著,東西吃完了之後要記得藏好,黃俊龍答應了,隨後於四福就離開了,鄭帥和黃俊龍兩個人一直喝酒到第二天早上,鄭帥先醒來,叫醒了之後他們兩人相視一笑,隨後大叫自己要上廁所,但是根本就沒有人理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倒了一杯水來喝。沒有辦法,他們只好做運動來憋住,他們一直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隨後他們的緊閉結束了,排長這時候還讓他們一起出來,他們之間繫上了同一根繩子,排長還讓他們好好的練習,只要在部隊上,就必須同心,於四福看到他們出來非常的高興,隨後還讓他們準備準備一起去執行任務。

隨後他們就一起去了犯罪現場,排長還讓他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不能與犯罪分子擁有任何的交流。這時候,警察正在押送犯人,但是犯人卻惡狠狠的看了黃俊龍一眼,這讓她 十分的吃驚。

在押送凡人的路上,顯得十分的荒涼,他們幾名軍人都是直勾勾的看著他,但是只有黃俊龍知道,他個人是小雨的哥哥,楓哥,他回想起了之前被楓哥暴打的事情,當初還答應了他一定會改天換地的,這時候他改變了,但是楓哥卻坐牢了,黃俊龍的心裡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是排長叮囑過他們,不能有任何的交流,黃俊龍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鄭帥回去之後就開始吹牛了,說起了他們的三個人坐在那裡,犯罪分子連話都不敢說,他們簡直就是一種威懾,這讓他們十分的神氣,這是後有戰友說了,他們只是沒有遇到悍匪劫囚車罷了,他們只是普普通通的運送,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事情,鄭帥還說起了劫匪根本就不敢來,劫車的來了也是直接給他們滅掉了。

這時候黃俊龍給小雨打去了電話但是對方的電話卻一直關機看,這時候鄭帥找到了黃俊龍,說起了其實在車上他就看出了,他和犯人是認識的,鄭帥也說起了要是他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給他說,她一定會幫助他們的,但是黃俊龍什麼都不願意說,就離開了,就連於四福都說起了黃俊龍心裡肯定是有些事情的,但是出於什麼原因,他不願意說出來罷了,鄭帥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當中。

這時候一位女士來談商業的合作,對方說起了他們之間的合作非常的好,這是還吹起了他們公司的紅酒,女士品嘗了一番之後稱讚了起來,孫先生說起了自己只是趁著當初自己在國外留學之後積累的知識罷了,算不上優秀,知識略知一二,這時候女士又懷疑起來了他們的公司才剛剛完成交接,想諮詢一下他們公司的經營方式,這時候孫先生也說起了十分喜歡周小姐的謹慎,這是他非常喜歡的,隨後他們便談起了契約內容。

黃俊龍又來到了辦公室打電話,但是對方卻一直沒有沒有接電話,又是關機狀態,這時候排長走進來了,突然接到了任務。

下一集(第 14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