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鄭帥申請鑒於站崗,鄭帥黃俊龍被淘汰

軍營裡面,戰友們都在一起種地,但是鄭帥說起了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碰過鋤頭,這時候於四福見他這個樣子,隨後就讓他去挑水了。

這時候長官們找到了他們隊員們,說起了這件事情,他們明明訓練的時候都是十分的優秀,但是考核確失敗了,這時候三排排長說起了他們就是心沒有靜下來,太過於浮躁了,所以考核才會失敗,三排就是一個修身養心的地方,而且那些特戰大隊的隊長和優秀的人都是從他們三排走出來了。

這時候鄭帥挖鋤頭的時候將菜給挖死了,於四福十分的生氣,說起他這就是赤裸裸的傷害,這時候鄭帥十分的不滿意,說起了自己又想要逃跑了,但是於四福又說起了他這次在想跑已經沒有機會再讓他被綁架了,隨後就說起了等著他的只有軍事法庭,隨後又帶著鄭帥一起幹活了,但是還是過不了一會,鄭帥又不想了,之後又說起了讓他去站崗,但是鄭帥不願意,只好陪著於四福一起幹了。

夜裡,鄭帥躺在床上,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說起了自己又想白航他們了,於四福也說起了讓他早點睡覺,白航他們現在已經是特戰隊的預備隊員了,這時候於四福又說起了他們現在有了這樣的想法就是件好事情,說明他們已經進步了,但是只要好好的混出來,以後就好好的乾他們的軍營店,還說起了黃俊龍一回寢室倒頭就睡覺,一醒就去站崗,還說起了他現在真的把站崗當成自己的事業了,殊不知這一切其實都被黃俊龍聽到了。

第二天吃飯的時候,因為黃俊龍來到晚了,什麼菜都沒有了,排長也沒有吃的,十分的生氣,看著黃俊龍一聲不開的坐在一旁吃飯,隨後就打好了飯菜給黃俊龍吃,但是這時候鄭帥兩人就在背後說閒話。

黃俊龍一直在割著豬草,但是鄭帥他們等人什麼也不願意乾,就一直在旁邊玩。但是隨後看得出黃俊龍十分的不滿意了,還是做了起來。他們直到晚上才將草割完,排長十分的高興,還說晚上要給他們加菜。

排長再給他們講述監獄的知識,如何站崗,如何看守,鄭帥看了看十分的興奮,穿上了軍裝之後十分的激動,這時候於四福說起了以後他就不去種地了,只希望以後可以去站崗,這時候鄭帥說起了他只是在分享他們之間的快樂罷了,但是之後於四福找到了鄭帥說起了讓他去看看排長的打拳姿勢,十分的強硬,說起了排長十分的厲害。

隨後排長就開始了唱起了歌來,還將蘑菇全部都曬乾了,鄭帥和於四福兩人偷偷的跟在他的後面,說起了排長就是一個奇葩。

鄭海和黃俊龍兩人一起巡邏,站崗,但是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兩人從當兵之前就有著深深的誤會,排長偷偷的在後面看著這一切。

一大早,大家就開始了跑早操,排長十分的生氣,說起了他們集合太慢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