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隊員通過特戰考試,鄭帥進行狙擊訓練

白航等人完成了訓練,來到了森林岸邊,完成訓練之後大家都十分的鵝開心,這時候江教官看到了他們少了兩個人,隊員們也反應過來,鄭帥和黃俊龍沒有來到岸邊。他們一行人都還在和蒙面人作鬥爭,這時候耿宇說了,他們在這樣子下去還是會被淘汰的。

蒙面人越來越多了,躲在追擊他們的,但是鄭帥和黃俊龍兩人還一直再逃竄,這時候黃俊龍實在是逃不下去了,說起了想要和他們拼了,他們躲在了樹上,蒙面人一直再叫他們下去,但是鄭帥和黃俊龍兩個人在樹上,根本就不聽他們說話,這時候蒙面人爬了上去,卻被他們全部都給踹下去了。鄭帥還隨手摘掉了一些監控,蒙面人一直占據劣勢,他們在高地對方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隨後兩人都跳了下去,這時候有一位放牛的老人來了,他們全部都停在那裡了,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他們還是再一直將他們踢下樹,這時候於四福帶著人們來到了,將蒙面人全部都打倒了,鄭帥和黃俊龍十分的感動。蒙面人被打得沒有還手之力。

最後他們幾行人全部都通過了訓練,他們高興的在海水裡跳了起來,大家都在海水裡面嬉戲,江教官看了他們也不由得的笑了起來,其實他們通過比賽大家都十分的高興。

大家都在撤離唱起了歌,顯得十分的鵝愜意,他們從一群懵懂的少年,成長成現在這個樣子,他們都十分的高興,一車人都在車上高興得合不攏嘴。

他們回到了軍營,回到了曾經的住所,他們高興的爬到了床上,這時候蔣小正說起了自己要去找面小鏡子好好的看看自己,這時候班長來看望他們,說起了現在他是他們突擊隊的班長了,還說起了要以班長為中心疊羅漢,這時候他們吃起了零食,白航直接是吃上了兩根冰棍,十分的愜意。

大家在一起洗澡,說起了他們已經很久都沒有洗過澡了,還調侃道了他們洗澡時候搓的泥都有幾斤了。

夜晚,鄭帥等人睡覺的時候突然穿起了衣服,大家都十分著急的起來穿上了衣服,大家還說起了現在沒有緊急集合了都顯得很神經質了。

第二天一早,耿宇就說起了要恭喜他們通過了這次的考核,還說起了他們現在不但通過了考核,還將隊伍的整個水平都提高了,這時候耿宇也說起了他們的這次的訓練會更加的困難,考核也會更加的困難,還要他們好好的訓練,要是在途中發現了他們有人鬆懈了,就將他們帶回去重新進行魔鬼訓練,這時候溫指導員也說起了他們現在還需要更加強硬的心裡素質,不能有恐懼的心理,敵人是不會給他們反應時間的,大家都聽明白了。

這時候鄭帥幾人開始了聚會,但是等了許久,他們都沒有等到黃俊龍,這時候鄭帥說起了自己要等等在去,隨後就留下來了,想去見見江教官。

下一集(第 22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