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豹特戰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雪豹特戰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鄭帥偷跟汪婷約會,男子挾持公車

康震和汪婷一起在外面買衣服,但是這一切都被鄭帥看到了,但是這一切都被鄭帥給看到了,他十分的生氣,偷偷的跟在他們的後面,後來康震和汪婷上了一輛公車,鄭帥也偷偷的跟了上去,汪婷還故意挽住了康震,這讓鄭帥十分的生氣。

溫指導員說起了想要牛隊長帶隊讓他們參加一些比賽,還說起了只有牛隊長帶隊才會取得第一名。

這時候公車上出了出了狀況,有人的身上綁上了炸彈,想要威脅他們所有的人,說著他自己被包工頭拖欠的工資,著急也是沒有辦法了,只要讓一輛車的人但都被他喪命,這時候汪婷站了出來,說起了自己身上沒有任何的武器,想要好好的陪她聊一聊,還說起了想要讓他自己當人質,這時候鄭帥站出來了,說起了這輛車是開往市中心的,現在又是節假日,他要是控制著一輛車的人,十分的不好控制,但是這時候劫匪還是不相信他說的話,這時候鄭帥又撥通了周子淇的電話,說起了他們家是開大公司的,肯定能幫助他完成今天困難的事情,這時候綁匪有些相信了,決定放走一輛車上的人,但是這時候有一位老太婆心臟病犯了,鄭帥還說起了自己準備了五十萬想要給他,隨後劫匪就放了車上的人,這時候劫匪威脅鄭帥說起了讓她不要再耍花腸子了。

溫指導員也準備了軍隊出動了,想要解救他們,武警出發的非常的快,很快就趕到了現場。

這時候鄭帥對著劫匪說起了他只是運氣比較好,出生再了好人的家庭,這時候鄭帥還說起了他現在也是希望他要是有一天走投無路了,也希望有人能夠拉他一把,但是這時候劫匪說起了他現在只是走投無路了,他已經掉到了泥坑裡面了,這時候鄭帥又說起了他們的公司現在要擴建,十分的缺少人手,希望他能來到了他們的星空集團打工,每個月都扣他三百塊錢,這樣問題就解決了,但是綁匪根本就不相信,認為鄭帥實在蒙她,這時候鄭帥又說起了他之前遇到了許多的不公平的事情,但是現在他來了,就是為了解救他的,要是今天這家事情解決了,她的生活就會發生改變,劫匪哭的十分的慘,這時候劫匪也跪在地上說自己也不想要這樣,只是沒有辦法了,還說起了希望劫匪可以重新開始。

劫匪說起了希望幫助他解開繩子,但是這時候鄭帥說起了自己早就解開了,隨後就安慰起了劫匪,說著一切都沒有事情了,警察在公車外停著,但是他們不知道是事情已經解決了,但是劫匪只是讓鄭帥下車,自己已經走投無路了,哭著對鄭帥說自己已經完了,但是鄭帥還是將他拉下了車,劫匪也說自己會相信她的。

警察帶走了劫匪,但是這時候犯人說起了希望鄭帥能夠好好的照顧一下他的母親,鄭帥答應了,這時候牛隊長還讓鄭帥不要驕傲。

下一集(第 30 集) 雪豹特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詳細大結局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改編自哪一部小說 電視劇雪豹突擊隊之特戰槍王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