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第37集劇情介紹

因為愛情有幸福第37集劇情介紹 - 秦飛成功晉級

文濤見岳母始終不願意見他,便把電話和地址留在了她家門外。雖然如此,文濤還是覺得,桂瑛的願望可能再也無法實現了。

小楠覺得她既然是編劇,就有義務嚮導演和製片人提供演員表,她想推薦人氣男明星陳嘉軒當男一號,製片人卻堅持要用片酬低很多的張志傑,而導演在這一點上也是兩面派,還說要讓沒什麼氣質的安若儀當女一號。

為了能有收視率,小楠本來想堅持己見,但製片人卻說她無權干涉演員的選角問題。小楠知道製片人是嫌她多管閒事,便決定撒手不管。

小楠正準備回家,卻又接到了小婉的電話,她以為小婉是特意來請她做頭髮的,便順口把凱文的“煩惱”也一起說了出來。

因為街坊鄰居的閒言碎語一直紛擾不斷,秀娟終於把蘇玫和秦飛聯想到了一起。而為了不影響蘇玫的名聲,她便想把麵館前的秦飛的海報給扯了。

秀娟去扯海報時,看見秦飛正好就站在旁邊,便警告他,不要再找蘇玫,也不要再讓蘇玫當什麼經紀人,因為蘇玫是有老公的人,而且她也不需要什麼工作。

秦飛覺得秀娟一定是誤會了什麼,卻不知該如何說起,幸好蘇玫及時出現。蘇玫知道母親又想歪了,便堅定地說,她喜歡這份工作,所以請她不要再干涉。秀娟見蘇玫完全不聽勸,簡直像入了魔一樣,只感到著急萬分。

秀娟以為蘇玫已經入了魔,卻不知蘇玫如此急切,只是因為她要陪秦飛去錄那個《再一次星光》的節目。

蘇玫陪秦飛進入後台,卻遇到了秦飛的許多老朋友,有“颱風小子”組合,還有當年的“搖滾天王”梁毅,不過他們也混得不咋地,颱風小子們開起了火鍋店,而梁毅也是孤家寡人一個,連經紀人都沒有。

蘇玫怕秦飛還惦記著他以前的風光,便告訴他,既然來到這個節目,那就得拋開過往的一切,拿出他這些年沉澱的滄桑和經驗,和梁毅好好pk。

秦飛知道節目裡每個選手都要說一段自己的經歷,便在台抗訴說起了他這些年的不堪遭遇,而梁毅也不甘示弱,還把自己說的更慘。幸好秦飛的《多久不見》是創作於自己的真情實感,所以還是略勝梁毅一籌。

秦飛一晉級,立刻就有記者想來採訪。蘇玫卻回絕了所有的記者,因為她剛剛從書上學到,所謂“炒作”,就是要欲擒故縱,只有一直保持神秘,才能吸引更多的目光。秦飛見狀,不禁暗暗佩服蘇玫的學習能力,因為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她已經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網店賣家,變成了一個手段高超的真正經紀人。

因為杜威堅持要參加一個酒會,二妹便向光耀請假。光耀見二妹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便勸她不要去。

光耀的本意是不願二妹再與杜威扯上什麼關係,但二妹聽在耳中,卻覺得光耀是在故意挖苦她,為了不被他看扁,二妹還特意去找了小楠。小楠知道二妹是要去約會,便為她選了一套有氣質的衣服,還建議她去做個美容。

二妹以為杜威見到她的新造型後一定會開心不已,杜威卻被搶先一步的婷婷拉走。二妹看著兩人的背影,只感到萬分的淒涼,因為她現在才知道,無論她怎么變,她在他們心中的那個“村姑”形象都不可能會改變了。

因為心神不寧,二妹便在街上亂走,卻又走回了光耀的餐廳,光耀看著眼前的二妹,只感到前所未有的驚艷。二妹不明白杜威為什麼這樣對她,便向光耀取經。光耀見二妹終於問到了點子上,便直截了當地說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的話,是不會把她晾在那兒十年都不管的,所以杜威只是把她當做一個備胎,並不是真的喜歡她。

小妹見一向邋遢的二妹都去參加高級酒會了,便又去了酒吧。而她鍥而不捨的真心也終於令天宇動容,天宇不僅主動來和她說話,還緊緊抱住了她。

下一集(第 38 集) 因為愛情有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愛情有幸福》秦飛喜歡的是誰?秦飛和蘇蘇玫在一起了嗎? 《因為愛情有幸福》蘇小妹最後和天宇到一起了嗎? 《因為愛情有幸福》里蘇二妹喜歡的是誰?最後和誰走到了一起? 《因為愛情有幸福》凱文丟失的真相是什麼?凱文是母親唐秀娟弄丟的嗎?如何丟的? 因為愛情有幸福都有哪些歌曲?因為愛情有幸福劇中歌曲大匯總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劉立偉獲封國民爸爸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牛腩夫婦為青春代言 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路小楠偶遇初戀 蘇凱文吃醋 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第30集預告:路小楠懷孕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被老公 因為愛情有幸福穿幫鏡頭視頻大匯總 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第29集預告:蘇凱文知道當年真相 因為愛情幸福牛腩夫婦秀恩愛收視高超越《太陽的後裔》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冉旭羅雲熙小鮮肉走紅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蘇凱文感情亮紅燈 因為愛情有幸福 梁田魏大勛吻戲笑煞眾人 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預告:路小楠疑似懷孕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遭遇婆媳難題 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和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 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在劇中給唐藝昕說過哪些甜蜜的情話?因為愛情他有幸福劇中甜蜜經典台辭彙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因為愛情有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