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父親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而我終於發現讓最愛自己的人快樂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要健康快樂。
你們別覺得我不出面就是我不時尚,我不是沒有想法,只是說我需不需要告訴你,我覺得我該告訴你,我可不是一個不時尚沒想法的人,我很清楚自己有必要做什麼事。
其實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選擇,我們應該在有限的生命里選擇為更多的人脫離困苦……創造幸福……愛情萬萬歲經典台詞
人不是冥頑不靈的石頭,人是塊璞玉,需要別人的雕琢,也需要自我修煉,才能變得圓滿豐潤。
人活著是活出胸懷,不要總想那些無關痛癢的事情。每個遇見的人都只是人生的過客,記住恩情,忘卻傷痛,美好的未來要有更美好的胸懷。
人生是需要勇敢的,我承擔勇敢帶來的一切責任。
世上萬物可解,千萬不要放棄,特別是對於婚姻和愛情。
我是一個時刻給自己找幸福感的人。
我是一個特別沒有大志向的人,就做好前事。我會把眼前的事,我力所能及盡最大可能把事情做好,但不會有太多的規劃,說我要怎么樣怎么樣,不會。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個認真的人,認真地做自己,認真地工作和生活,這就是我的目標。我希望生活很簡單。
心所欲,自在,放下,不被左右。佛在吾心,吾心淡然。
機會永遠都在,只是在機會降臨的時候,你是否準備好了,又是否能夠一直堅持。比如練長跑,比如學英語。
夢想終究是夢想,不一定都會實現。但人一定要有夢想,無欲無求,沒有志向也是很可怕的。
男人一定要充滿智慧,智慧可以讓他充滿魅力。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