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分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花家老媽花枝俏、三高女神金娜、文藝青年金波三人是花家的“三寶”,花枝俏在中年被老公金志揚和閨蜜孫文娟兩人背叛,和金志揚離婚收場。花枝俏為了轉移精力,便把所有的心思放在金娜和金波的婚事上。金娜是一個三高女神,也是一個二婚女,認識了因為出現了一些家庭變故而與妻子離婚的吳所謂,雪上加霜的是兒子也得了重病,為了能夠給兒子治病,他帶著兒子來到了北京,開始了艱難的北漂生活,並且開始了創業。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金波,喜歡文藝的男青年,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卻對朱麗婭一見鍾情,並且兩人閃婚。花家上演著各種戲碼,直到有一天花枝俏認識的老來伴老李去世,金志揚重病,孫文娟落跑,眾人才知道不管是吵與鬧,還是歡與樂,一家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家。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劇照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第1集

花枝俏和金志楊辦理離婚

金娜,高學歷、高顏值、高收入的“三高”女神,是醫院的醫生,離過一次婚,和一個叫張鵬的人相親,張鵬詢問金娜離婚的原因,花枝俏一直在監視著金娜,花枝俏聽到張鵬說的話後直接沖了出來,大罵張鵬。

金娜看見金志揚從花盆裡拿出手機,脖子上還戴著望遠鏡,特別生氣很生氣,花枝俏和金志揚一直在在監視和偷聽,金娜正式通知花枝俏,以後她的事情不用花枝俏管,別逼她相親,更別幹這特務的勾當,金志揚急忙表態,這次他做錯了,以後絕不會再發生,他太沒有原則了。

花枝俏向金娜解釋她就是想讓金娜再找一個,金娜之前的婚姻都是她攪黃的,她這次就想幫她找一個好的,都是媒人沒有搞清楚,下次一定好好觀察,金娜讓花枝俏不要再管她了,她這幾天不在家,回單位去住。

吳所謂在醫幫兒子交手術費,發現銀行卡里的錢沒有了,吳所謂一著急就讓護士再幫忙查一下,肯定有錢的,後邊排隊的人直接讓吳所謂不要耽誤時間,兩人起了爭執,吳所謂不小心打到金娜,金娜大吵兩人,要吵出去吵。

金娜去病房查看桐桐的情況,吳所謂剛好也回到病房,看見金娜,便向她道歉,剛才的事情他不是故意的。金波在他的一幫狐朋狗友面前,說花枝俏和金志楊已經幫他買好大三房,就等著結婚,所有的狐朋狗友都很羨慕金波,口口聲聲說金波是富二代。

朱麗婭幫一位小孩兒打針,小孩一直不配合,直接流血了,小孩的母親王太太開始推朱麗婭,金娜路過剛好看見,便急忙攔住,王太太把手上的熱水直接灑到金娜的手上,金娜便推了一下王太太,剛好,王太太的老公老王和吳所謂過來,老王便拉著金娜去方主任的辦公室討公道。

花枝俏早上叫金波起床吃飯,金志楊詢問花枝俏,金波不是應該在上班,花枝俏回答金波又辭職了,金志楊非常生氣,質問金波辭職的原因,金波覺得上份工作沒有前途,就不想幹了。花枝俏在旁邊也幫著金波打馬虎,讓金波明天趕緊去找工作,金志楊只能先去上班,不管金波。

朱麗婭,金娜、老王、吳所謂一起到方主任的辦公室講述這件事情,吳所謂表示他只看到金娜推了王太太一下,王太太沒有站穩,至於起爭執的原因,他沒有看見,並不知道,方主任表示已經知道,會給他們一個解決方案的。

朱麗婭謝謝金娜,今天幫助她。金志楊到醫院找金娜,金娜告訴金志楊她不想回去,她不想聽花枝俏一直說結婚的事情,金志楊勸說金娜今天先回去,她要是不回去,金志楊也就回不了家,金娜覺得花枝俏就知道欺負金志楊,表示晚上會回去的。

花枝俏在按摩館上班,金志楊來按摩館找花枝俏,剛好看見花枝俏在幫一男子按摩腰,臉色特別不好,很生氣,花枝俏覺得她每天在按摩館累死了,都是為了家裡,金志楊憑什麼給她臉色,金志楊害怕花枝俏只能忍氣吞聲。

飯桌上,金志楊讓金波明天去他們公司的銷售部跑業務,金波拒絕,他是一個名牌大學中文系的畢業生,怎么能去跑業務,花枝俏也覺得不應該去,金志楊只能任由金波。

金娜回到家,花枝俏急忙拿出手機,讓金娜看幫他找的相親對象,金娜很生氣,金志楊覺得花枝俏有點過分,金娜還沒有吃飯,就說這件事情,花枝俏覺得金娜剛離婚,已經三十多了,就需要現在找,金娜生氣的不吃飯直接回房間。

花枝俏生氣的直接摔桌子,覺得金志楊和她對著幹,並大聲告訴金志楊,在這樣就離婚,金志楊這次沒有低聲下氣,直接說花枝俏這句話已經說了三十年,這句話也有不靈的時候,下次也許就半道把她留下。

花枝俏很生氣,直接拉著金志楊回房間大刑伺候,拿出針直接扎到金志楊的手上,金志楊開始大叫,金娜聽到聲音急忙出來房間,開始指責花枝俏太過分,總是拿針扎金志楊,金志揚向金娜抱怨,這三十幾年,天天過的都是頭懸樑錐刺股的生活,花枝俏就是一個女魔頭。

花枝俏不讓金志楊把針拔下來,金志楊實在忍受夠了,變硬氣一回拔下針,花枝俏開始大叫,並要明天就離婚,金娜看見兩人又開始吵架,便離開家,回醫院去住。

第二天,花枝俏和金志楊來到民政局要辦理離婚,服務人員一直勸說兩人年齡已經這么大了,還是再考慮考慮,金志楊也勸說花枝俏在考慮考慮,花枝俏直接開始大罵金志楊不硬氣,不是男人,金志楊一生氣便直接也同意離婚。(花枝俏和金志楊離婚的原因)

花枝俏和金志楊從民政局出來,花枝俏詢問金志楊的車在哪裡,開車回家,金志楊表示兩人已經離婚了,不是一家人了,花枝俏才反應過來,便開始指責金志楊不攔著他,金志楊回答花枝俏她勸了,但是花枝俏不聽,他也沒辦法。

吳所謂聽到老王和王太太的對話,知道上次的事情並不是金娜的錯,便去向方主任解釋,又跑到金娜的辦公室向她道歉,還送了燙傷膏給金娜。金志楊在公司看離婚證,孫文娟找金志楊,要他晚上一塊吃飯唱歌,金志楊心情不好便答應了。

花枝俏去唱歌的地方找金志楊,看見金志楊和孫文娟一起唱歌,很生氣,直接推門進去,金志楊看見花枝俏後,害怕的直接把孫文娟推到一邊,花枝俏強顏歡笑、好聲好氣的對金志楊說有點事找他商量。

金志楊和花枝俏出來後,孫文娟也偷偷跟著兩人出來,聽到兩人的談話,知道兩人已經離婚,便離開了。花枝俏勸金志楊回家,金志楊表示兩人現在已經不是一家人,她沒有權利再管他了,現在想找他和好已經晚了。

下一集(第 2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