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21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第21集

朱家爸媽心疼女兒做家務 李上攪黃金娜評職稱

花枝俏在社區熱心的義診。金志揚跑過來幫花枝俏商量朱麗婭的事情,金志揚將心比心的說要是換成金娜在婆家,花枝俏這個婆婆有點太苛刻了,花枝俏立馬說自己把金娜培養的和她一樣好,怎么會有婆家看不慣。金志揚見說不過她,話鋒一轉,聽說花枝俏和李嚴去參加同學聚會了,還說李嚴臭顯擺就是糖衣炮彈。沒想到被花枝俏諷刺金志揚酸言酸語嫉妒人家。

朱家爸媽來到花枝俏家,看見朱麗婭趴在地上在擦地,朱媽媽心疼的指責金波當初答應會好好照顧朱麗婭的現在居然做小保姆。金波在一旁埋怨朱麗婭什麼都和她媽媽說。朱媽媽激動哭著說,以前朱麗婭在家就是大小姐,女孩子就是要嬌生慣養的,平時捨不得讓她做一點事,在婆家居然那么辛苦。花枝俏連忙解釋說全家就朱麗婭一個閒人,所以做點家務。朱媽媽一把扯下朱麗婭的圍裙,拉著就走。連說朱麗婭不要怕,媽媽在這裡。花枝俏看見這陣仗,埋怨金波找的什麼人。金波連忙解釋,兩人不歡而散,金波只能找金娜求救。

金娜打電話找金志揚商量,金志揚聽聞說先定個好點飯店,找朱家父母出來好好聊聊。大家本著解決問題的目的來到飯店,朱家爸媽看見金志揚還算客氣。金志揚在門外等著姍姍來遲的花枝俏,雙方家長見面,朱媽媽表示不想讓她女兒做家務。花枝俏不客氣的說不嫁人不當人家兒媳,就可以不做家務。金志揚打圓場說還是年輕人,朱家媽媽說金波也在家, 為什麼可以不做家務。雙方唇槍舌戰。

金娜在問方主任評職稱的事情,方主任表示院裡面還在考慮,再等等。

雙方家庭談判破裂,金波跟著丈母娘後面一直賠禮道歉,朱家父母數落金波沒有正經工作,只是待在家裡當作家。然後朱媽媽靈機一動叫朱麗婭也坐在金波旁邊,也當作家。這樣家務事大家攤,金波表示會和花枝俏說的。朱家爸爸語重心長的對金波說,老婆要用心來疼。

李上又捧了一大束花來到醫院給金娜,金娜冷冰凍的拒絕,李上連忙討好說不管什麼事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自己肯定能解決。一邊的小芬上來幫李上說是金娜評職稱,本來今年肯定能上,沒有想到殺出個程咬金,是個留美醫生李蘇在幫金娜競爭。李上表示自己會搞定的。

吳所謂在幫桐桐補習功課,這時金娜的電話來了,幫吳所謂介紹了一單生意,兩人互相關心了下對方,電話完畢,金娜感覺被身邊的瑣事壓著她透不過氣來。

花枝俏累的回到家問金波他們有什麼吃剩的,自己實在餓死了。沒想金波和朱麗婭都還沒吃,問清緣由,當得知朱麗婭也要寫作逃避家務的時候,氣的走了出去。

金娜來到金志揚這兒,匯報著家裡的情況。金娜幫金志揚說她喜歡上了一個人,很成熟,有擔當,但是物質條件不是很好,還一直在躲著她。金志揚說喜歡上這樣的人,金娜會很累的,但是作為父親會無條件支持她。

方主任幫金娜說這次職稱評定是李蘇,原來是李上自說自話的給院領導送了張支票,領導為了避嫌只能選李蘇。金娜表示不甘心並沮喪的說估計以後職稱都和她沒有關係了。方主任叫忙安慰金娜說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叫金娜把支票拿走,還給李上,真是害人害已。

李上在金娜辦公室等著她,金娜言辭犀利的幫李上說,拿著支票以後別再來找她了,她的職稱是沒有希望了。李上表示,自己可以給她開個醫院,或者可以養金娜。金娜關門趕他走。

李上在車裡想到金娜說他幼稚,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事,金娜總是不滿意,氣的把支票撕了。

朱家爸媽藉口朱爸爸有年休假,來北京看女兒,順便在花枝俏家住個幾天。花枝俏看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箱,只能強顏歡笑的答應,回到房裡立馬打電話給金娜,說朱麗婭父母來他們家住了,她知道他們打的什麼主意,自己會搞定他們。要金娜就在單位住幾天。

小萱親手準備了蛋糕給吳所謂吃,正巧金娜發訊息給吳所謂說在樓下等他,吳所謂蛋糕沒吃就緊忙趕下來。看到垂頭喪氣的金娜,說帶她去個地方。

朱媽媽和朱麗婭說,他們這次來北京,就是來好好觀察下花枝俏是怎么針對朱麗婭的,來幫她爭取自由。朱麗婭表示她現在滿自由的,說其實婆婆人挺好的。朱麗婭哄著自己的媽媽。這邊金波再拍朱爸爸的馬屁,朱爸爸突然說起上次金波借的陸萬玖仟元什麼時候還,上次騙朱麗婭媽媽說借給同事錢被揭穿了,以為他外面包小三,金波趕忙表示自己會立刻還。

這邊吳所謂帶著金娜來到拳館發泄,叫金娜使勁打他,為了給金娜示範,隨手揮拳把金娜打倒在地。

下一集(第 22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