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33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第33集

金志揚假扮失憶 李上破產不想連累金娜

金娜勸著花枝俏說要母親是病了,金志揚肯定不會不管她的,看見花枝俏不響 就當花枝俏答應金志揚搬回來了。

一家人把失憶的金志揚帶回家,花枝俏一直在旁邊陪著金志揚說著話,這時朱麗婭陪好客戶醉醺醺的回到家。這時金志揚假借尿尿就到了洗手間,原來金志揚沒有失憶,那時在家孫文娟幫他出主意,要他假扮失憶先住回來再說。

金娜在陪著李上做復健,恢復的情況挺樂觀的,聊起金娜和吳所謂,金娜說吳所謂前妻回來了,他們現在一家四口過的很好。

吳媽媽在家吃飯的時候,說著這些天辛苦了裴靜,看著桐桐和裴靜的親密的互動,更加堅定自己心裡的想法。

李上開心的在家和金娜看著電影。

裴靜看著對她冷淡的吳所謂,說自己不能看到自己的兒子喊人家媽媽,吳所謂表示五年前為什麼不這么想,裴靜表示自己不會放棄的。

吳所謂一家三口帶著桐桐去醫院複查,碰見李上和金娜。李上看到裴靜對金娜的咄咄逼人,就說自己是金娜的未婚夫,金娜沒有反駁。

花枝俏帶著金志芳來家看金志揚,金志揚只能裝傻的表示誰都不認識,金志芳表示想不起來就算了,而且金志揚住這裡不方便,要接回去住,金志揚立馬拉住花枝俏喊志芳,我要住著。這時李嚴來敲門,金志揚偷偷的咬牙切齒。李嚴表示加拿大簽證都辦好了,只等花枝俏點頭了。金志揚立馬裝瘋賣傻的趕走李嚴。

吳所謂一家三口從動物園回來,他藉口有事叫裴靜帶著桐桐先回去,腦中想著李上說他是金娜的未婚夫。

這邊李上向金娜道歉稱自己是她未婚夫,金娜表示沒有關係。這時吳所謂來到這找金娜談談,表示之前太懦弱了,現在會勇敢的表達,更表示愛和責任可以同時擁有。金娜表示一定要考慮桐桐的感受,並說李上現在是她的男朋友,李上為了她可以犧牲性命的人。李上在一邊要吳所謂放過金娜把,金娜說自己已經決定要嫁給李上了便攙著李上就走了,吳所謂向定住了一樣站在那裡。

李上說金娜想氣走吳所謂可以不用說嫁給他,金娜淡定的說,如果李上恢復的和原來一樣,就嫁給他。李上開心的甩開拐杖說自己好了,沒走幾步就摔倒了,金娜笑著扶起他。

裴靜在家幫吳媽媽按摩,這時吳所謂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家,嘴裡咕噥著說金娜要嫁給李上了,自己一定要等著她,說完就昏睡過去了。

金娜在家和瘋瘋癲癲的金志揚說著自己和吳所謂的事情,還說李上是為了她受傷的,要好好用心照顧李上。這時金志揚忍不住對金娜說自己都是裝的。金娜說萬一被花枝俏發現要出大事的,金志揚決定走一步算一步,雖然自己現在處境也不好,但是要金娜跟著感覺走,不管怎么樣自己都會尊重金娜的決定。

花枝俏帶著金志揚一起去按摩店上班,這時李嚴也來了,說自己沒事,可以帶著金志揚去公園溜達溜達,金志揚吵著說不去但被花枝俏哄著還是去了。

金志揚在公園裝傻的玩著石子,李嚴坐著說現在老金這樣也蠻好的,以後自己和花枝俏結婚,金志揚也不會覺得難受,說自己會對花枝俏好的,這時金志揚說金波不許去加拿大,被李嚴懷疑金志揚是裝瘋賣傻便一直在試探,說要帶金志揚去醫院檢查檢查。

金志揚在廁所打電話給孫文娟求救,孫文娟表示問過專家了,老年痴呆是查不出來的,老李肯定是在嚇唬金志揚。

李嚴、花枝俏帶金志揚去醫院檢查,花枝俏笑著感謝李嚴的幫忙,李嚴順手搭在花枝俏身上,被金志揚一把扯開。花枝俏笑道說腦子有毛病還知道吃醋。

花枝俏帶著金志揚一直做身體鍛鍊,花枝俏回憶著以前和老金的過往,這時孫文娟上門來看看金志揚,孫文娟裝模作樣的說哥,認識我么?這時金志揚說餓了,打發花枝俏去做飯。孫文娟笑著說發現金志揚特適合當演員。金志揚埋怨孫文娟當初出這個餿主意,現在騎虎難下的。孫文娟說金志揚還沒有刺激到花枝俏。

這時花枝俏在做著飯,聽到金志揚大喊救命,推門看到孫文娟坐在金志揚腿上,孫文娟說要刺激下金志揚讓他恢復記憶。花枝俏一把拉開孫文娟說謝謝不要了,連拉帶扯的把孫文娟請了出去。

半夜金波寫不出小說叫醒朱麗婭幫她想,朱麗婭受不了他只能逃去客廳睡。

早上被花枝俏叫醒,朱麗婭抱怨金波影響他睡眠,提議金波和金志揚一起睡。

4s店店員污衊朱麗婭和李上關係不清不楚,一直等在外面的金波衝進來幫朱麗婭罵了一頓店員。拉著朱麗婭出來的金波說要不是朱麗婭不檢點,人家不會這么認為的,朱麗婭覺得就是金波這樣天天等著查崗,人家才會這么以為。兩人又是不歡而賽。

這時李上在醫院看到金娜,叫她別動自己放開拐杖努力向她走來,說以後不管路多苦多難都由他來走,準備單漆下跪,被金娜阻止說自己願意,兩人抱在了一起。

李上拄著單手拐杖來到4s店開心的對著朱麗婭說自己來上班了。這時李上接到電話,原來他爸爸犯了經濟罪,要還上巨額錢款才能減輕他父親的罪行。李上搭上了所有資產,並把自己的豪宅賣了才還清了最後一筆欠款,這時金娜打電話來,李上不想連累金娜掛了她的電話。

李上在4s店遣散了自己的員工,朱麗婭留到最後說不要遣散費,相信李上肯定能東山再起的,自己想跟著李上乾。並表示自己聽李上的關照沒有幫金娜說李上的事情,李上表示自己會親口說的。

金娜擔心的看著李上說這幾天一直找不到李上,李上說分手吧。他爸爸出事了,車子房子公司都賣了,自己給不了金娜幸福。金娜表示只要他爸爸沒事就好,自己本來就不是為了他的錢在一起。李上表示自己的錢給了他足夠的信心才能和吳所謂競爭,現在他一無所有了,以後不要再來找他了。

金娜找到吳所謂打聽李上的事情,金娜說從來沒有看到李上那么消沉過,吳所謂叫她別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金娜謝謝吳所謂就走了。

花枝俏為了找回金志揚的記憶,叫金波幫他找盒子,花枝俏笑著找到以前金志揚給她買的戒指。金波提議戒指找到了應該情景再現,叫花枝俏扮演當年的情景。

下一集(第 34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