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25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第25集

金娜被花枝俏關禁閉 李上和金娜假約會

花枝俏打電話給李嚴說家裡出事,實在不能和他們旅遊了,李嚴表示花枝俏不去他也不想去了。剛巧金志揚來找花枝俏,偷聽到他們的對話,懊惱自己也報了名。看見花枝俏打完電話質問花枝俏為什麼把金娜關禁閉,說自己早知道金娜和吳所謂的事情了,表示吳所謂家境雖然差,但是心眼好對金娜好。花枝俏叫金志揚快點閉嘴,不能看自己親女兒往火坑裡跳。邊說邊氣的心臟受不了,叫金志揚快點走。

金娜打開房門,看見金波朱麗婭一直跟著她,氣的只能又回房間。

吳所謂在單位接待了金志揚,金志揚說把東南亞旅遊取消,並告訴吳所謂,金娜被花枝俏關起來,手機也沒收了。金志揚解釋說花枝俏其實沒有壞心,就是當著做媽媽的角度做事激進了點。吳所謂受到金志揚的鼓勵,問了金娜地址表示會死磨硬泡。

李上來找李嚴的時候,李嚴頭疼的很厲害,李上要送他去醫院,李嚴一直說沒事。

金志揚又來花枝俏的店裡,正巧李上打電話給花枝俏,說李嚴病的很厲害,要花枝俏快點過來看看,花枝俏叫金志揚趕緊送她去李嚴那,金志揚不肯去。還一直嘮叨著李嚴太心計了,最後還是沒辦法開著車送花枝俏去。

吳所謂對張總說,家裡有點事東南亞旅行團他帶不了,張總知道李上會不開心,但是他實在捨不得吳所謂離開公司,就說這事自己會擔當下來的。

花枝俏趕到李嚴家,李嚴表示頭又疼又暈,花枝俏要先幫李嚴號脈,正巧李上接到張總的電話,離開了李嚴家。金志揚鬼鬼祟祟的偷看屋內的情形,看到李嚴握著花枝俏的手,在外面急的抓耳撓腮的,氣的在窗外胡亂敲打。一進屋和花枝俏吵了起來,還得意的幫李嚴說被他揭穿了吧。金志揚拉著花枝俏回家,花枝俏氣的不肯坐金志揚的車,金志揚跟在後面哄著花枝俏。

吳所謂找到金娜家,在門外大喊金娜名字,花枝俏說金娜要是敢出去見面,她明天就去吳所謂單位把他工作攪黃了。對門外的吳所謂說,要是再喊,就報警了。金娜氣的摔門回房。吳所謂只能在樓下等著。

深夜,金娜看著樓下的吳所謂還在那裡,一旁的金波和朱麗婭勸導說吳所謂會打動花枝俏的。吳媽媽找到了花枝俏樓下對吳所謂說,金娜媽媽軟硬不吃,快點回家吧。吳所謂表示自己要一直站著不相信金娜媽媽真的鐵石心腸,吳媽媽心疼吳所謂就上來找花枝俏談談。

花枝俏叫吳媽媽去勸吳所謂快點走吧,這樣她太為難了。吳媽媽說他們兩個都是成年人,我們不要干涉了。花枝俏實在不想和她耗下去,說你快點走吧我不想說出更難聽的話,不要自取屈辱啦,就關上了門。吳媽媽氣的下樓幫吳所謂說,一定要撐下去,花枝俏把他們看扁了,說回去要煮個雞湯幫吳所謂補身體,要吳所謂加油。吳所謂被媽媽的情緒逗樂了。

金娜指責花枝俏對吳媽媽態度不好,花枝俏表示現在金娜還不懂,她之前的同事就是長得漂亮個方便都好,後來找了一個和吳所謂一樣的條件的人,之後一年就離婚了那個後悔呀。金娜心疼吳所謂下面被蚊子咬,想去送驅蚊水,花枝俏重申,要是你想吳所謂丟了工作立馬滾出北京,你就下去,金娜氣的只能回房。

吳所謂站了一個通宵,金娜求著花枝俏讓他下去見一面吳所謂,花枝俏表示自己也不想吳所謂這樣,但是為了金娜幸福,這是原則問題。

李上開著車子來到金娜家樓下看見站在那裡的的吳所謂誇張的說,吳總,你怎么在這。並明確表示自己當初存心叫吳所謂帶那個團,自己就是自私,在愛情里誰不自私。就撇下吳所謂上樓了。

花枝俏和金娜又聽見敲門聲,原來是李上,金娜無語立馬回了房間,花枝俏眉開眼笑的開了門,叫李上主動去約金娜出去。李上進金娜的房間幫金娜說出去約會是緩兵之計,將計就計的出去約會,只要金娜出了這個門,想去見吳所謂就見。金娜將信將疑的不確定。李上說吳所謂快撐不住了,要金娜快點表態。金娜拿著李上的手機叫李上快點出去。

李上開心的幫花枝俏說,金娜已經同意約會了。金娜拿著李上手機打通電話告訴吳所謂叫他快點回去,她明天就自由了。

次日一大早,花枝俏激動的叫金娜快點洗漱,還要和李上約會呢。李上捧著一大束花等著金娜,乘機抱著金娜說演戲要演全套,並對樓上的花枝俏比了個ok的手勢。花枝俏不放心的跟著他們。

金娜在車裡謝著李上,說如果不是他 今天出不來的,李上表示自己做所有事都是有目的。 金娜想下車見吳所謂,被李上告知花枝俏在後面跟著呢,金娜只能無奈的發訊息給吳所謂說情況有變,稍後聯繫。

李上在商場抱怨金娜對她不熱情,這樣會被花枝俏看出來的。金娜無奈只能勾著李上的手。花枝俏以為自己跟蹤的很好,殊不知自己的行蹤早被人看穿了。金娜假借試衣服在更衣室給吳所謂發了自己的所在地。吳所謂一收到立馬攔著計程車趕去。

下一集(第 26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