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29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第29集

金波朱麗婭和好 李上左腿可能癱瘓

金志揚說一切都是誤會,買房子不是小事還是在慎重考慮。

金志揚回家問花枝俏事情起因,花枝俏一直在數落朱麗婭,還說北京房子那么貴他們買不起的,別想來威脅她。兩人說著說著又吵起來了。

朱爸爸和朱媽媽說不要置氣了,他們家把房子都賣了也買不起北京房子,現在不知道怎么收場了,表示花枝俏吃軟不吃硬要迂迴作戰,兩個人就商量上門去找花枝俏談談。

朱麗婭爸媽進門笑嘻嘻的說他們已經來北京一陣子了,花枝俏也裝傻說才知道,表示有什麼事么,朱媽媽先說自己已經看中房子了,然後想朱麗婭搬出來住到時候呢房產證上寫朱麗婭和金波的名字,房子的錢兩家人家一家一半。花枝俏一口否決,說自己沒錢就有錢也不會買,你們自己有錢自己買。朱麗婭媽媽見花枝俏態度那么強硬就威脅說 實在不行就離婚。花枝俏也嘴硬的說離就離,金波是男孩子馬上就能找到,朱麗婭是小姑娘就難說了。一邊偷聽的金波連忙跑出來堅決的說不離婚。

金波和朱麗婭約在外面互相指責,金波說平時朱麗婭和花枝俏在吵架,其實是自己最為難。金波哭著說就是不想離婚,兩人哭著都不知道怎么辦,朱麗婭自責都是她的錯。

旅行社的全體員工包括吳所謂一起來醫院看李上,李上故意叫金娜餵他喝粥,這時金娜被李上的主治大夫叫出去了,吳所謂也跟著出去。原來李上有可能左腿會癱瘓,只有一半的康復可能,希望金娜多開導開導,金娜聽聞內疚的不知所措,吳所謂說會一直站在金娜身後,有什麼事一起扛。

金波在大排檔請教金志揚如何解決婆媳矛盾,金志揚經驗老道的說在媳婦和婆婆之間男人就不應該當中傳話,還舉事例逗笑金波,直夸父親厲害。金志揚叫金波不要擔心,說明天就去花枝俏那幫金波說說,不會讓他們離婚的。

金波在按摩店拍著花枝俏的馬屁幫她泡茶,金志揚說 當初你當媳婦的時候和婆婆斗,現在當婆婆了和媳婦斗,花枝俏聽見一下就急了,叫金志揚別瞎說,金志揚連忙糊弄過去。花枝俏表示自己最近被各種事情煩的真累啊,金志揚連忙幫花枝俏按摩。

金波、朱麗婭找金娜商量他們的事情,金娜表示雖然不是朱麗婭的錯,但是是她把這件是擴大化了,現在趕緊先把朱麗婭父母送回去,然後向花枝俏道歉。朱麗婭和金波想好好過日子,覺得這個是最好的辦法了。

金波和朱麗婭拎著一袋水果回到了家,其實花枝俏也已經燒了一桌子的好菜在等著他們回來,金波牽著朱麗婭的手表示以後他們會好好找工作的,朱麗婭也開口說以前都是她太任性了,現在會一一改正。花枝俏連忙說自己早就忘了什麼事了,大家以後都好好的,一家其樂融融的吃著飯。

朱媽媽在酒店哭著說,自己女兒那么好,現在嫁到北京來被人家欺負,自己都心疼死了,朱爸爸一直安慰,說咋們還是先回去把。

李上聽著大夫對他病情的詳細報告,強忍悲痛的笑著對金娜說沒事的,自己有錢啊這點小傷肯定能治好的,一直在安慰金娜沒事。金娜含著淚說自己會盡全力,看著金娜背影李上再也掩飾不住自己悲痛。

朱麗婭拎著水果籃來看李上,表示李上救了金娜現在應該乘勝追擊,和金娜在一起,李上知道自己的情況表示以後再說吧。

花枝俏愁眉苦臉的來到醫院找方主任,方主任對花枝俏說李上以後可能坐輪椅,花枝俏著急的說這自己辦呢,這可是為了救金娜啊,說不管什麼代價都要治好李上錢自己來出。方主任看著急的不知所措的花枝俏連忙安撫說都是自家人,肯定會想辦法的,不要急。

吳所謂來接桐桐,說以後不要叫金娜媽媽,這樣對金娜名聲不太好,年幼的桐桐表示沒有金娜媽媽了,那什麼時候能把她真媽媽找來啊,吳所謂安撫著桐桐。沒想到其實她的一直媽媽躲在一邊偷偷看著他們,聽到桐桐的話的時候忍不住捂嘴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30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