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5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第5集

金娜吳所謂參加前夫婚禮 吳所謂投簡歷慘遭被拒

吳所謂之前看到金娜有點咳嗽,買了羅漢果給金娜的時候笨拙的不小心打翻,金娜含笑收下。

金娜幫金志揚整理床鋪準備出院,金志揚悔悟花枝俏沒有他在身邊日子肯定不好過。但被女兒指責欺騙家人,金志揚言之鑿鑿確定沒有和孫文娟有關係,感慨還是想念以前被花枝俏管著的日子。金娜心疼老父一人在外面,關照隨時聯繫。

花枝俏精神奕奕的上班重開中醫診所,老客齊上門捧場。眾人得知花枝俏已離婚,花枝俏逞強的表示,是自己甩了金志揚的。

吳媽媽和吳所謂接桐桐出院,金娜來相送,桐桐童言無忌的說希望家裡也有個金阿姨,旁邊的吳所謂略顯不好意思,金娜熱情的要幫桐桐介紹幼稚園,吳所謂表示之前一直在為其添麻煩,這次可以自己解決,婉拒了金娜的好意。金娜念他們在北京無親無故的想留下自己電話,沒想到吳所謂之前在值班表看到已經留下了。還表示自己開計程車,如果金娜有任何事,自己隨叫隨到。

花枝俏燒了一桌好菜給金娜金波,表示之前情緒不佳,現在已經振作了,更要紅紅火火的過好日子。三人痛快的乾杯,沒想到花枝俏振作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幫金娜解釋對象,決心務必解決金娜的婚姻大事。金波也難逃被念,要求其儘快找工作,自食其力。

吳所謂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和媽媽說因為他們不是北京戶口,桐桐在北京幼稚園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看著熟睡的桐桐,吳所謂決定還是送桐桐上昂貴的私立學校。

金波收到一封給花枝俏的信,原來是金娜的前夫王子豐寄來的結婚請帖,來示威就算離婚也能繼續找到幸福。金娜表示不能讓花枝俏看到再次受刺激。

吳所謂回家找暫住證,發現吳媽媽出門留桐桐一人在家。細問桐桐,原來吳媽媽去隔壁做保姆,吳所謂開門正巧看到吳媽媽在幫人洗衣服。吳所謂看著心疼,要求母親不要做,吳媽媽念著幫兒子分擔極力要一同負擔生活費。吳所謂無奈自己沒用,沒能力給母親和兒子有好生活,默默進房。

金娜在醫院河邊想到自己和吳所謂的種種,正巧碰見來辦離職的朱麗婭。諮詢前夫炫耀寄來請帖,問其去不去。好勝的朱麗婭建議一定要去,還出主意,要找一個比前夫好百倍的男人去。甚至提議找吳所謂。金娜猶豫不決的打了吳所謂的電話。

金娜和吳所謂約在咖啡廳見面,由於不知怎么開口,只能顧左右而言他,先問問桐桐情況,後來又說吳所謂不做之前的旅遊業太可惜了。還舉列子花枝俏被醫院開除,但是後來又開了中醫診所的事。表示第一個工作是期初的夢想,不能放棄。吳所謂聽後頗有感觸。金娜最終還是沒有開口邀約一起參加婚禮的事。

吳所謂因為之前金娜的鼓勵和敞開心扉,心情愉快的帶桐桐愉快的玩耍。

吳媽媽看著吳所謂從新振作,投遞以前一直迴避的旅遊行業的工作,心裡很是欣慰。

花枝俏接到金娜前夫的爸爸電話,告知王子豐今天結婚,還要花枝俏和金娜一起來。花枝俏氣的掛斷電話,在房裡到處找金娜,捏醒正在睡覺的金波,得知金娜去參加王子豐婚禮。頓時氣急敗壞。

這邊金娜已經來到酒店,在門外看到前夫的新的結婚照,心裡百感交集。正巧吳所謂準備進大廈去裡面公司的一個面試,看到門口發獃的金娜。得知,原來是參加前夫的婚禮,看到不知所措的金娜,吳所謂決定陪同一起進去。金娜感動的挽著吳所謂進了大堂。

新娘子炫耀自己有孩子,存心給金娜難看,暗指金娜生不出孩子。花枝俏趕來酒店,看到新婚海報就撕,正巧聽見吳所謂在介紹自己是金娜未婚夫,還說有家小公司,一邊偷聽的花枝俏興奮的衝上來說是上市公司。新娘子出言不遜,正巧 吳所謂之前的同事小劉稱呼吳所謂為吳總。新婚夫婦頓時啞口,花枝俏得意的嘲諷一下就拉著金娜和吳所謂走了。

花枝

俏在門口開心女兒有了老總的未婚夫,笑言啥時領證,金娜有苦說不出。

吳所謂趕忙來到面試的地方,被表示已經結束了。正巧看到之前的小劉,要求幫忙遞簡歷。原來小劉是這家公司老總,表示吳所謂信譽不好,當初出售公司資料,作為助理的小劉也連累被開除,只能艱難的來北京工作。更表示不會錄用吳所謂,態度有問題,為了所謂的面子撒謊,還去參加婚禮導致面試遲到。

下一集(第 6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