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9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第9集 李嚴向花枝俏表白 金志揚鬱悶不痛快

方主任接到李嚴的電話邀請吃飯,開心的合不攏嘴。兩人一起吃了中飯,方主任說起了之前花枝俏是她的代課老師,開心的說起了以往的趣事,李嚴聽得津津有味。

金娜心不在焉的在金志揚的住處幫忙洗衣服,金志揚說之前托人幫金波找工作,現在知曉金波吊兒郎當的,氣說不幫金波禍害別的公司了,金娜勸說,可以乘機去家裡找金波,然後花枝俏知道會感激的複合。孫文娟拎著水果又來看金志揚了,看到金娜在洗衣服,忙說要幫金娜洗,父女兩人抵不過孫文娟的糾纏,只能出去暫避。金娜怪父親還沒一刀兩斷,金志揚說拿軟硬不吃的孫文娟一點辦法都沒有。

方主任帶著水果來看花枝俏,還主動燒了一桌好菜,開心的說和李嚴單獨吃過一次飯了,花枝俏再次說上次三人那頓飯太不好意思了,方主任表示不必太在意。花枝俏還諄諄教誨方主任不能在男人面前太有目的性。方主任聽得頭頭是道。

花枝俏看日上三竿了,金波還賴在床上睡覺,金波狡辯寫小說寫到三更半夜,還得意的拿出作品給花枝俏看,花枝俏看了之後更表示,金波應該儘快找份工作,別白日做夢了。花枝俏剛出家門,在電梯口碰見金志揚,金志揚說是來找金波,幫他找了份工作。原來這個工作是和人出錢辦公司,被花枝俏一頓嘲諷,金波也乘機落井下石。金志揚拿出貳仟元給花枝俏說是補貼這個不工作的兒子的生活費,花枝俏強硬的表示不收。金志揚碰了一鼻子灰。

金志揚回到單位,得知金志揚為金波的工作煩惱,孫文娟一上來就討好金志揚說自己認識出版社編輯可以幫寫小說的金波出書,無奈金志揚對她不理不睬。孫文娟立刻打電話給了金波,說要和他談金志揚的事情。

金波來到了咖啡廳,孫文娟把自己出版社的朋友介紹給金波,沒想到金波一口拒絕,還強硬的警告孫文娟不準在摻和他們家的事情,說好就揚長而去。金志揚得知後,找孫文娟理論,孫文娟覺得自己是在幫他們一家,反而還被責怪。

李嚴來找花枝俏吃中飯,正巧金波也來找花枝俏吃飯,看到此情景立刻把情況匯報給金志揚。金志揚聽聞,為了氣花枝俏立刻叫孫文娟一起趕去去吃飯。

李嚴吃飯的時候說這次回來最主要也是來看看花枝俏的,沒有想到花枝俏現在一個人,還表示了,這些年花枝俏一直在他心裡,花枝俏尷尬的只能打哈哈。李嚴表示對小方沒有感覺,和她吃飯是看在花枝俏的面子。

正巧金志揚帶著孫文娟找到了花枝俏和李嚴吃飯的地方。金志揚介紹孫文娟是自己女友,花枝俏不甘示弱說李嚴是他男友,甚至說李嚴剛剛像他求婚,氣的金志揚眼耳口鼻都歪了。

被花枝俏挽著手的李嚴說,看得出花枝俏還是喜歡金志揚的,但是自己不在乎。看到花枝俏走遠,金志揚甩開孫文娟就走,孫文娟莫名的只能跟著金志揚身後跑。

吳所謂接到面試通知,看見接待的經理居然是之前資料夾掉在計程車的那位。兩人相談甚歡,經理說之前了解過吳所謂,相信他不是那種人,表示做人一樣要向前看,自己公司都是年輕人,需要吳所謂這種老大哥帶領。吳所謂開心的打電話告訴母親自己總算有份穩定的工作了。想到以前的種種頓時喜極而泣。

方主任打電話給花枝俏說,李嚴說和她不合適,理由是李嚴心裡還有花枝俏。嚇得花枝俏立馬叫方主任來家裡,說會解釋清楚。

金志揚在家喝著悶酒,孫文娟又跑過來說自己來送兩個小菜,開解老金不要為花枝俏的事煩,被金志揚煩躁的趕走,孫文娟不捨的離開。

方主任在花枝俏家哭訴要是早知道李嚴和花枝俏好,自己不會瞎參合,太丟人了。花枝俏急的跳腳解釋自己事先並不知道李嚴對她有意思,更表示老金對她的傷害還沒有完,現在不可能接受李嚴。沒想到豁達的方主任主動說,李嚴條件很好,還是希望花枝俏和李嚴好,快點和金志揚斷斷乾淨算了。

金娜打電話到金志揚單位發現金志揚沒上班,緊忙來到金志揚住處來看金志揚,發現他頭疼的躺在沙發上。金志揚難過的和金娜說自己心裡的不痛快,金娜心疼的安慰著老父。

金娜回來找花枝俏問他們兩夫妻發生什麼事,直言花枝俏肯定有事瞞著她,花枝俏躲躲閃閃的迴避談話。

吳所謂第一天上班,被小助理告知等會有個新婚夫婦回來制定蜜月之行。

下一集(第 10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