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萬萬歲第13集劇情介紹

愛情萬萬歲劇情介紹第13集

金波預偷戶口本被阻 李上示愛被拒

金志揚花枝俏金波的事情上出主意,花枝俏直夸金志揚腦子好使,順道諷刺了下他最會搞陰謀詭計。金志揚沒在意,還惦記著要幫花枝俏過生日,花枝俏大笑著說和他沒有關係,兇橫的趕著金志揚走,金志揚氣呼呼的走了,留下花枝俏失神的自言自語。

李上又在裝病,乘機摸金娜的手,被金娜罵耍流氓。金娜實在吃不消李上的騷擾,就和別的醫生商量了交換病人。

金波在電梯門口看著被趕出來的金志揚,氣的哭訴,說金志揚就會和稀泥,做老好人,現在他婚都結不成了。金志揚出主意,要金波先去朱麗婭父母那說說好話,然後那裡態度好了,花枝俏這裡就好解決了,金波覺得很有道理。抹掉眼淚開心的抱著金志揚說,還是父親疼他。

李上看見來看自己的主治醫生不是金娜,氣的趕走了醫生,大叫要出院。

金波來到朱麗婭爸媽那,先是客氣的道著歉,又連連拍馬屁,朱麗婭父母被哄得很開心。金波又謊稱花枝俏心臟不好,希望朱麗婭媽媽以後緩和的,開心的和自己母親交談。朱麗婭媽媽表示可以並說想去金波家裡看看,金波知道自己的母親不會同意,但是當場也不知道怎么拒絕朱麗婭父母,只能先答應了下來。

李上出院的時候,和護士交換了條件,只要告訴他金娜的住址和電話,下次小護士來買車就給她打八折。

金娜收到李上送來的一大束花,不屑的笑了笑就送給了護士,小護士開心的捧走了。金波來到醫院找金娜幫忙,表示朱麗婭爸媽要來家看看,金娜表示找她也沒有用。金波見沒有辦法,只能說只要金娜站在他身邊幫他就行。

花枝俏得知朱麗婭父母要來,堅決不同意,金娜還沒有出聲,就被花枝俏喊一邊去。金娜看著金波聳聳肩,表示幫不了,就走了。留下金波繼續死纏爛打的,花枝俏說自己再想想就打發了金波。

金波又馬不停蹄的來到金志揚這裡,金志揚表示自己在花枝俏面前說不上話,兩人一起抱怨了花枝俏的獨裁。

花枝俏在燒菜,金娜一邊幫忙一邊勸解花枝俏,花枝俏吃軟不吃硬,勉強同意了朱麗婭父母來家裡看看,

金志揚接到金娜的電話,被告知朱麗婭父母回來家裡。掛了電話發現孫文娟在偷窺他,立馬支開了孫文娟,乘機趕回家。

朱麗婭爸爸媽媽參觀著花枝俏的房子,表示對環境和房型都很滿意。兩個母親又為了房子的事情吵了起來,原來朱麗婭父母以為這套房子是給金波和朱麗婭兩個人的。沒想到是和花枝俏一起住的。後來想退一步就提出要把朱麗婭的名字加到房產證裡面,花枝俏立氣急,立馬把他們敢了出去,大家不歡而散。朱麗婭媽媽直說花枝俏素質差。看到金波和朱麗婭在等著他們,立馬上前指責金波,說他媽媽一言不合就把他們轟出來了,立馬拉著朱麗婭揚長而去。金波急的直往家奔。

金波和花枝俏爭吵了起來,金志揚不敢幫任何一方,又被花枝俏罵和稀泥,當老好人,被趕走了,金波急忙趕出來,問金志揚他現在怎么辦。金志揚出絕招,教金波偷家裡戶口本直接登記。金波頓時領悟,對自己父親大恩不言謝。

朱麗婭指責父母提出過分要求。更說應該直接去領證。

金志揚回到家,發現孫文娟坐在他家等著。孫文娟哭訴說金志揚支走她,還和前妻約會。頓時拿起桌上的藥片往嘴裡塞,嚇得金志揚連忙往制止,上前把藥從嘴裡摳出來。發現孫文娟吃的是薄荷糖,氣的說,孫文娟不吃下去是小狗。孫文娟見詭計被拆穿,立馬逃走。

金波在偷戶口本的時候被花枝俏抓個正著,氣的花枝俏那小銀針扎金波。

金波拿著自己被扎青的手給金志揚,哭訴著說花枝俏的虐待,更提出要住金志揚的家幾天。這時孫文娟又熬了湯送過來,兩父子好不容易打發了她。金波質問金志揚和孫文娟的事,金志揚表示孫文娟不會再打擾金波了。金波要求父親不要去花枝俏那提到他,自己出走的這幾天存心讓花枝俏急急。

李上捧了一大束玫瑰在醫院的走廊等著金娜,金娜表示不喜歡他這種小男孩,喜歡成熟穩重的。

下一集(第 14 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萬萬歲片頭曲是誰唱的?片頭曲歌詞欣賞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愛情萬萬歲金波是誰扮演的?金波扮演者葉祖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愛情萬萬歲金娜大結局是什麼?金娜和誰在一起了 愛情萬萬歲將播 魏巍情定劉濤 捨命追女神 愛情萬萬歲今晚開播 劉濤張凱麗上演“大諜戰” 愛情萬萬歲吳所謂是誰扮演的?吳所謂扮演者黃覺的個人資料、寫真以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倒計時海報曝光 輕鬆幽默“談戀愛” 愛情萬萬歲定檔9.8 超長視頻片段預告曝光劉濤全能女神九月追愛 愛情萬萬歲即將播出 黃覺劉濤CP感爆棚 愛情萬萬歲李上是誰扮演的?李上扮演者魏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是什麼名字?是誰唱的?歌詞及MV欣賞 愛情萬萬歲劉濤霸氣“宣言”版預告 男神怎么選 愛情萬萬歲片尾曲《幸運》曝光 “跨界歌王”劉濤領銜主演完美獻聲 愛情萬萬歲曝光片段預告 張凱麗中年被離婚 韓童生重新追愛 愛情萬萬歲最新片段預告 葉祖新追愛90後美女潘辰 大玩閃婚 愛情萬萬歲wuli全能金娜女神上線 逗趣海報盤點 愛情萬萬歲定檔9.9 韓童生張凱麗再合作 韓童生變身受氣老爸 劉濤宣傳愛情萬萬歲 新劇女神形象在升級 愛情萬萬歲最新“追愛”片段預告曝光 劉濤戀上單身父親黃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愛情萬萬歲電視劇劇情看點